承載夢想和友誼的[One Piece]千陽號!!

20140806-153742-56262350.jpg

午飯後 發現桌上多了一份台灣寄來的郵件

誰!!!?!! 是誰?!!!

林明瑜!!是你!!是你!!!

是要把我弄哭嗎 ?! 怎麼可以這樣!!!

20140806-153740-56260226.jpg

一打開就被熱血的霸氣給鎮壓住

那時候 你和我要地址 我以為大概要寄明信片給我而已

你這也太用心了吧

我真的感動得快哭了!!!

多麼有夢想的一個包裹吖

是海賊王[One Piece]的千陽號!

承載夢想的千陽號!!

你的用心真的很溫暖[哭]

可是為甚麼 那兔子會像我呢

樣子很下賤耶 哈哈

20140806-153741-56261282.jpg

謝謝你吖 你的包裹來得很合時

我們的相識很有緣份

我來自馬來西亞 到星加坡上飛機

你卻從台灣到星加坡

搭上同一班飛機向著未知數的紐西蘭啓程

然後竟也住同一個家

你是個很隨和的女生

雖然我們在奧克蘭就各分東西

你要離開的最後3天 緣份又把我們繫在一齊了

深夜把你送去飛機場 看著你完成這一趟熱血的旅程

還記得你和我說在悉尼旅行的時候

海鷗把你整個漢堡叼走

我當下真的很替你可憐 卻還是笑了出來

我很感謝你告訴我這件事

之後我都會提防這些賊頭賊腦的海鷗 讓它們無機可乘

哈哈 太好笑了

我們同是海賊王/五月天/陳綺貞的迷

遲些也必須把你拖到九刀會 哈哈

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讓我們很聊得來

在每一趟旅程 都會遇上很多不同的人

可是要保持一段友誼 那可真的要用心 要經營

很感謝你常常的鼓勵

雖然我們相隔3,243公里

卻不會因為距離影響了我們

我很高興認識你 也希望我們一直一直保持這樣

我很感恩上天讓我認識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每一位都那麼特別 都那麼疼我

我真的就像路飛一樣 乘著千陽號

在每一個經歷 結交了不一樣的戰友

或許我們沒辦法一齊去經歷很多的戰鬥

但我的熱血會和你們同在

舉起打[X]的左手 那是我們的記號!

我這個死小孩真的沒甚麼好

卻得到上帝對我的眷戀 派你們來守護我

再次感恩

或許我還應該感謝[One Piece]/五月天/九把刀/陳綺貞/Running Man

因為他們將我和好多人都連繫起來了 真的很神奇

 

Grace,我們很快就見面了!!

讓我給你一個回禮吧!!!哈哈

我們還得一齊看一場熱血的演唱會吖!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