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意思的咖啡因週末

IMG_3503.JPG_effected

從上個星期四 就是我週末的開始

當酒精遇上咖啡因 驗證了我的神經質

 

星期四

工作後 從一個城市衝到另一個城市

只為海外華文書展 為了九把刀

背著鼓鼓的背包 肩膀再掛一個

腰骨都快被折斷了

搭了一個小時多的火車來到了繁華的城市

我多麼熟悉的地方 竟然還會在書展裡迷路

害我沒辦法拿到號碼牌簽書!!!

真的真的很可惜

IMG_3496

能做的只是乖乖呆在台下 好好的聽演講

我們最臭屁 最我行我素的刀大 好久不見

每一年我都會為了九把刀奔到每一屆的海外華文書展

除了很愛書之外 我當然要爭取機會見見我最喜歡的作家

還記得第一次看他演講我站很遠很遠

當年[無名]還是最熱的部落格

人海茫茫 他竟然記得我 還在我部落格留言呢!!!

我真的開心 那份開心持續到今天

我很喜歡九把刀 很喜歡 超級喜歡 無敵喜歡

我喜歡從他的文字裡看到熱忱 看到夢想

沒有漂亮的修飾 卻如此的真誠

或許我們都喜歡海賊王 我們都抱著那樣的精神

他要成為作家裡的路飛 就是能在文字裡找到自由

這就是他的[One Piece]

這一次他來 沒有說很多小說的事

但分享了很多電影的事[十二夜][等一個人][打噴嚏][功夫]

好期待所有的電影呢!每一部都是有故事的 努力製作出來的

當然還要支持他的新書 [已毒不悔]

我要到台灣把台灣原版買回來!我就是有原版癖

呵呵!春天阿~~

IMG_3484

當晚 很趕 很狼狽 很累 也沒辦法拿到簽名

但至少還是見到他 也算是完成了一半吧

雖然看完演講後 還是很遺憾的望著台上的簽書會

但有時候 知足就是幸福

IMG_3504.JPG_effected

讓書本安慰我的遺憾吧 光這個月就買了超過20本書了

最近的錢都花光在書本上阿!!!

感覺我的文藝味變重了呢

 

IMG_3502

星期五

和我家最好的三文魚 一齊工作聊天打羽毛球吃宵夜

喜歡和她沒有拘束的在一齊 兩個大小孩 很簡單

看著變色的發光魚魚 兩個人就可以笑得很白癡

她讓我知道 就算多久不見面 就算不聊天

我們都是彼此的好朋友 真心的那一種

 
IMG_3514.JPG_effected

星期六

主題是[小富婆貼金白骨精]

好久沒有只和姊姊倆姊妹一齊逛街 一齊用餐

這個女人來到大城市 敢死的不帶錢!真的是$1也沒有!!!

還敢給我在那裡血拼!!

一大早我們就出門了 其實很享受當好妹妹的去照顧姊姊

我內心就是藏著個男生 雖然看我像個小妹子

但其實很喜歡照顧別人的

感覺就真心的對自己愛的人付出

那種施的幸福比收來得快樂

而且姊姊平日就很疼我 無敵疼我

雖然她豬嘴吐不出象牙 可是我們的相處就是這樣

IMG_3572

今天 哥哥和他女友也加入我們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工作 難得聚在一齊 感覺良好

加上 教會的兄弟姊妹 一齊聚餐

今天能說是兄弟姊妹日吧!

IMG_3524

七夕 兔子和摩卡 鍾情的過

和兄弟姊妹在一齊 也是不一樣的七夕

 

 

IMG_3574

星期日

魔鬼戰勝了天使回家的念頭

所以又和友人往外跑了

久違的血拼吖!很快的買了一件$39的外套 原價$129

呵呵 撿到寶了呢

IMG_3573

中午3點 不是下午茶時間 是白酒

天空還那麼光亮 我們就開始喝酒了!

一心只想去見我那好久不見的倉鼠和龍

但我這兔子一坐下 他們就讓我表演空腹喝白酒的本領

兩大杯後 有點昏眩是正常的

雖然畫面有點詭異 大家卻樂在其中

好久不見吖 分離的時候我們抱很緊

IMG_3551

歡笑聲過後 也就剩我一個人了

又回到一個人了

時間不早了 雖然買了車票 卻堅持不回家 到了火車站的商場打轉

就因為這樣意外發現了我很喜歡的服飾店[monki]竟在馬來西亞開了分行

一個人在裡頭 像小孩子般尋寶

結果原價$150的套裙 特價$25被我收購了 我真的很厲害

相信以我這樣的尋寶能力 有一天[one piece]也會被我找到

所以心情良好 決定用咖啡慶祝 順當晚餐用

叮著咖啡牌很久 還是鍾情的點了黑摩卡

聽著收藏在喜歡歌單裡的音樂 翻著書本等待我的晚餐

很有愛的店員給了我一個愛心 讓回程

雖然累 卻有支撐我的力量 陪著我平安回到家

正以為這個週末要畫上句號

手機卻響了 來自澳洲的溫暖 放進了這個夜晚

聊了快2個小時 我們都還覺得不夠呢

半夜12點多了 關了手機 我躺在沙發上

看著電視機播放著我最喜歡的跑跑人[Running Man]

頭腦想著明天的決定

然後眼皮還是沈重的蓋下

 

這個週末真的很咖啡

咖啡因 給著力量

咖啡味 給著思念

它們合拼在我內心上演了好多故事

每一個都很有意思

回想在火車上 我望著反射的玻璃

我看見 . . .

 

 

 

這篇文章對讀者 或許沒甚麼意義 沒甚麼意思

只有我嚐到那杯摩卡當中的滋味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