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Anniversary

20140731-184203-67323650.jpg

又一年了 很難得 很值得開心
你們3年的紀念日 我都知道
不曉得為甚麼 我那麼感慨
或許你們知道吧
看著你們 我就想起 那時候 . . .
我總唸那個他 怎麼那麼帶你去吃好的 怎麼沒給你買花
費神自己想了一堆驚喜
很多管閒事的要他給你做
可是 我知道那些對你都只是加分題而已吧
能夠過每一個紀念日
能夠和他在一起 簡簡單單的
就是你口裡的幸福吧
你要的只是這個他對你的關心 了解 還有陪伴
要是我看不過眼 我會替你抱不平
要是你迷惘 我會站在他的立場 告訴你他的付出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你們的快樂 我也會開心
兩個人在一起 看似很容易
要維持卻那麼難
只要一方面 自私的抽離
琉璃的美就會墜落 地面撒滿碎玻璃
刺痛的是一顆真心
難怪大家都那麼怕再去戀愛
那麼不付真心的去愛

我們都不曉得以後會怎麼樣
只能珍惜當下
我希望你們倆都快樂
這條路不容易 但只要你願意付出
就可以牽著手到每一個明天了
祝幸福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