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生日快樂]親一下

20140725-170954-61794893.jpg

生日快樂

要不是有她 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我這樣的小魔女 危害人間

要不是有她 這個世界就不會有一位好老師 教育下一代的孩子

要不是有她 這個世界就會少了一個做營養食品的好商人 好老闆在白手起家

她從來就像個小女人般 只是在為家裡的瑣碎事打拼

她沒有大夢想  最大的理想 就是把家裡的一切照顧好 然後悠閒的到處旅行

她有的時候像唐三藏一樣唸緊箍咒 我就像孫悟空頭痛得翻滾

可是 每一次回家 我依然喜歡和她擠一張床

就算長大了又怎樣 在她眼中我還是個愛亂跑的死小孩

她在我眼中卻漸漸的變老

自從婆婆去世之後 我把她看得更清楚

臉上得皺紋 老人斑 無可遁形

我開始習慣的牽她得手 搭她肩膀

我從來就是比較叛逆 不可愛 冷酷的

可是現在 我都很愛 和她耍死小孩的臉

我們彼此都不會肉麻 我是她女兒 我很明白她

經歷很多事情後 當我離開家那麼多次後

每一次回家 我都覺得我了解她更多了

那個為了麵包起價 會發牢騷

那個為了餐館食物不好 還收那麼貴 不爽的女人

她比誰都堅強 她比誰都可以扛下巨大的壓力

我不喜歡看她皺眉 她的身材和樣子本來就是可愛的

我不喜歡她減肥 我就是喜歡她胖

我不喜歡她心疼我們帶她吃好的 因為我就是要帶她享福

今年我終於做到了 我答應她台灣的事 我做到了

我在紐西蘭說了 今年回家後 我必定帶她去台灣的

她很開心 我還沒回家 她就到處放話說女兒要帶她去玩

她才是個小孩

“媽 放心!我一定要你和我玩得一樣嗨!”

今天是她生日

我很感恩 我竟有幸可以做她女兒

雖然家裡沒有錢 可是我們都很聽話 所以請放心

都是長輩把我們都教很好

我們是鄉下的小孩 生活很簡單

我們都不愛那種複雜的事情

其實我很像爸爸 也很像她

謝謝 上帝把他們倆的良好基因都給了我

我喜歡唱歌 我喜歡寫詩

我喜歡旅行 也好動任性

謝謝她對我永遠的信任

她雖然愛唸 卻永遠支持我做的事

她相信我 所以我才更自律

因為她的信任不可被辜負 所以我要更懂事

我很抱歉高中後就開始在外唸書 工作

沒有給她很多的時間

到現在依然為了追逐夢想而狂奔

我會儘最大能力去孝順她

媽,我真的很愛你

你知道嗎 每一次離開家 我都很不捨

我和你一樣不擅長講話 通電話的時候 也不嘮叨囉唆

但每一次通電話 我都喜歡多聊幾句

晚了回家 我依然希望你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家

那是福氣

我在回家的路上了

生日快樂!我帶著烏克麗麗準備為你唱歌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