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去吧 要記得彩妝下純真的你[Colbie Caillat – Try]

 

Colbie Caillat alongside with women of different background progress to take their makeups off in her new music video to remind all women to embrace your natural beauty. Remember to remove your makeup before you watch this video. It makes you tear.


不得不給 Colbie 一個讚

現代的女生都好不猶豫把彩妝塗在臉上

漂亮才是王道

甚至男生也開始化妝了

從一早起來就開始這裡搽那裡塗的

粉底 BB霜 遮暇 眼影 眼線 假睫毛 眉毛 腮紅 口紅

當然化妝是一種尊重 無可否認

是一種禮貌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更漂亮 的確 沒錯

還可以增加自信心 感覺良好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可惜 有的時候習慣就會變成依賴

哪怕 有的人沒化妝完全都不敢出門了

+100 的自信心化為 -100

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嗎

我就曾遇過這樣的人了

只是到樓下買個速食麵 她還是得畫上眼線

那是不可取代的眼線

要麼她寧可餓死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雖然我很懷疑很懷疑

那不可思議的程度 是讓我不明白到頭歪得快斷掉了

有必要嗎 樓下便利商店的櫃臺是個花樣帥哥麼

但真的 就是有這樣的人

你從來就沒有看過她的廬山真面目

日出就是眉飛色舞

臨睡前還是整套裝備 毫無鬆懈的感覺

嗯 真的必要嗎 別讓自己太累吧

當然 我也是女生 我也化妝

彩妝令我有自信心 我一點也不否認

可是現代社會 嚴重的客觀問題

造就了很多社會觀點

為了配合 太多人學會了依賴

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竟然把自己忘了 那會不會太誇張

誰都不願看見自己的皺紋變多了

可是那是經歷成長的證據

誰都不願自己老去

可是這提醒著你 身邊的人也開始老去了

誰都希望美麗可奪更多芳心 取悅更多的人

可是或許有人在尋找純真的你

誰都希望像哪個神級漂亮大明星

可是爸爸媽媽給你的或許就是最好了

你可以裝扮成任何一個人

現在彩妝的技術 簡直就可以改頭換面了

沒錯 如果那樣可以令你自信滿滿 那樣可以讓你快樂

我也希望我是個神級大美人

喜歡漂亮東西是沒有錯的

但 你要記得彩妝下的你 也是一樣漂亮的

只要內心是好的 你自然就散發出漂亮的氣息

就算外表漂亮 內心醜陋 也不會討喜

你要記得 你就是你 不需要裝扮成另一個人去掩飾真正的你

你要對本來的自己就有信心 而不是讓面具牽著你走

總有人喜歡真正的你 而那才是真正的喜歡你

 

或許自信的笑容 就是最好的化妝品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