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20分鐘的飛機師]

P1080731.JPG_effected

除了從15000英尺往下蹦跳

嘗試墜落的飛翔

也曾經衝上雲霄

從不一樣的角度看天空

車子是我開的

坐在駕駛的位子 很熟悉

擺動方向盤

往我的方向

到達我要去的目的地

一切都被灌輸在腦子裡

然而這一次

方向盤往後一拉

要去的地方 不是前方

而是往上飛了

我的目的地是 天空

P1080735.JPG_effected

好像很嚴肅的一堆師徒 還有一隻很嚮往飛翔的兔子被硬塞在前鏡

天空沒有道路的指示

你想要去那裡就往那裡飛

飛機只可以前進

並不可以後退

但要是你想要回頭

只要肯努力的轉個圈

就可以看見錯過的風景

P1080734.JPG_effected

那麼多的鍵盤 我記得頭上有一個轉柄

只要轉一個圈

就可以把手離開方向盤 不用目擊前方

在寬闊的天空 沒有約束的好好欣賞風景

IMG_7900.JPG_effected-002

從起飛到降落 只有20分鐘

可以帶一個乘客隨行

所以我完成了一個趟後

就輪到我當乘客 和剛剛快被壓死的兔子

再一次用不同的心情 闖蕩天空

P1080748.JPG_effected

謝謝這位熱心教導我們的老外導師

他很幽默 讓我們沒那麼緊張

雖說是我們坐在駕駛座 但其實坐在副座的他

才是真正主控飛機的人

當天是 2014的第2天

地點是 瓦納卡機場[Wanaka Airport]

我們本來1月1日要跳傘 可惜天氣不好 沒辦法

結果1月2日我們收著那份勇氣 繼續勇闖跳傘戰地

可惜!天宮還是不作美 跳傘的事需要告一段落

所以我們就跑到隔壁的 Learn To Fly NZ

碰碰運氣 希望起航有望

付 NZD$125 開20分鐘的小型飛機

除了最簡單 最普通 最便宜的這配套

還有其他 更厲害 當然價錢也很厲害

大家可以上網查看詳細的資料

克倫威爾[Cromwell]櫻桃廠工作的時候

我住在班诺克本[Bannockburn]的露營地

在那裡認識了一個學開飛機的中國三八女子[Wendy]

她犧牲了很多玩樂的時間 很多金錢的揮霍

把大部分辛苦賺來的錢 都用來學開飛機

她是我在紐西蘭遇過最酷最有夢想的正妹

當然皇天不負有心人 犧牲了那麼多 努力了那麼久

現在我可要叫她一聲[飛機師]呢

IMG_7895.JPG_effected

在這裡 就是這裡

她成為飛機師的地方 我開飛機的地方

雖然我沒有她那麼厲害

也算曾經衝上過雲霄吧

那個感覺真的很妙 真的很棒

她有當上飛機師的文憑

我也有第一次飛行的證據

完成了一次飛行就可以得到這證書

IMG_7892 copy.jpg_effected

P1080767.JPG_effected

我承認我穿了3層衣服 套上這超大碼的工具外套

加上該死的工具帽子 圍巾的 看起來真的很錯

大錯特錯 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就只是想玩一下嘛

我就知道這不是亞洲人的尺碼 欺負我亞洲小孩子的體型

那天我們算很幸運了

降落的時候已經開始下起毛毛雨

老闆和老闆娘很友善 很好聊

讓我們在展覽廳 慢慢玩

用這樣的價錢 得到這樣的體驗

的確很划算 很好玩

讓你的人生 飛一次吧

  1. March 31st, 201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