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泡在天空之城的一分鐘[Wanaka Skydive]

當時 沒有猶豫 踏入場地

換上裝備 录了一段開場白

我就這樣上了飛機

Image

從飛機上望出去 如畫的風景

一大片的高山 有綠的 有白的

長長的河流 靜靜的湖泊

衝上一層一層的雲端 劃破棉花糖 心情越是興奮

從上飛機的那一刻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生日快樂]

掙脫懼高症

發現我沒有太多的情緒 沒有太多的雜念

影片裡的我 臉上必定帶有一點難色 但一直都在笑

一直告訴自己 反正都飛上高空了

就享受墜落吧

用一分鐘的時間 好好飛翔

挑戰了自己的極限 又長大了那麼一點點

這樣的人生體驗 或許就只做一次而已

總讓人害怕的 是那未知數

一旦接觸後 人類就放肆的挑戰

Image

沒有機會退縮

我就和生平第一次接觸的陌生人繫在一齊從15000英尺墜落

[Strap Yourself To A Beautiful Stranger]是他們的座右銘

沒有退縮的機會

他的動作就是我的動作

就算他要翻10個跟斗 轉9個該死的圈

我口吐白沫也只能奉陪

連坐過山車也會害怕的我

就在今年生日甚麼都不管了

或許有些甚麼 我希望在這樣的墜落

這樣的自由落體

拋到雲霄去

坦白的說 往下跳的那一刻

的確害怕了 放聲吶喊

卻發現在壓力下 一點聲音也沒擠出來 害我好鬱悶

可是很快的就適應了

隨著超快感 在鏡頭前毫無顧慮的亂動

好讓留下來的影片 看起來酷一點

但其實我想要的是 看清楚這片天空 看清楚這個地球

Image

從小到大 天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歡呆呆的望著天空

天空的感覺很舒服 很寧靜

懸掛在半空的雲朵就是棉花糖 很柔軟的說

格式各樣的形狀 看得我入迷

很自然的 我都會伸出天真的那雙手 想要觸碰這片天空之城

我把很多心事都投放在雲朵裡

讓超重的傷感化為雨水傾盆而下

讓陽光折射照出希望的彩虹

Image

在天空的時間只有一分鐘 但感覺好久

看著地面的風景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放大

我心裡開始不捨

很難再有機會這樣 沒有隔著飛機殼 好好的浸泡在天空裡

減少了眨眼的次數 我只想好好的欣賞眼前的一切

我知道回想會變得不真實了

所以我要珍惜這個當下

我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個膽量

心裡就只有一個[反正]

本來說好是新年來玩的 可是上天好像都故意阻擾

1/1 – 2/1 櫻桃廠休假 但因為天氣關係 預約了兩天都沒辦法

就在我生日這一天 老闆要我們休息所以放假了 很巧合的說

反正放假 反正有時間 反正說好了 反正天氣好 反正開車到了

就成全了理所當然 好像很隨意般就下定決心

Image

和我繫在一齊帶我翱翔的陌生人 名字叫[Tom]而攝影師則是[Jerry]

他們的名字竟然是童年時期的卡通主角名稱 讓我覺得好好笑 [Tom & Jerry]

他們倆都很樂天派 很會逗我 所以恐懼度又減少了好多

身在紐西蘭 我覺得瓦納卡[Wanaka]是個跳傘的好地方

風景實在太漂亮了 雪山也看到 湖泊也看到 山脈也看到 河流也看到

所以我選擇了這裡[Skydive Wanaka]評語很不錯哦

人生可以有幸體驗一次 就真的好足夠了

自問不是瘋狂冒險的女孩 但潛意識裡帶點輕狂總讓我實現了很多不可能

告訴媽媽後 還以為她會唸我 但我還是低估了她

她不但沒有罵我 還到處幫我宣傳 很自豪女兒是個敢死隊隊員

辛苦工作 花了紐幣NZD628 有錄影+照片的USB

雖然沒有很滿意裝備 雖然當時胖了一點

浸泡在天空裡的一分鐘 也就一分鐘而已

但很值得 很值得

IMG_8007.JPG_effected

 

 

人生有太多遺憾 我不想多加一樣了

說過的事 我一定要辦到

所以 我從不輕易答應甚麼

但我說了 就確定了

 

很多人說我是沒有腳的小鳥

但其實我早丟了翅膀

離開是為了回家

變得更好的回來

很期待起飛 但更期待降落

沒有一輩子在天空飛翔的小鳥

因為某處有它想降落的地方

它會帶著故事 回到那個它想的[家]

  1. 超爱你这一篇的分享!谢谢~
    那个红色的飞机照特美,有宫崎骏飞天红猪侠的战机影子

    Like

  1. March 31st, 201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