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了 還想[等一個人]

IMG_2697

終於看完了 等一個人咖啡

雖然出版了好久好久

常在九把刀其他系列看見[等一個人咖啡]的蹤影

但最近才特地上網從台灣訂購原版 好好的細嚼

我可是個患了原版情意結的書迷

想買書的朋友給你們介紹一個好地方 好網購[城邦閱讀花園

我從來就不看愛情小說 也很少看愛情電影

因為太容易投入角色之中

會跟著故事的情節走

很容易就有不可解釋的雞皮疙瘩感覺

我雖看起來冷酷 卻對這種細微的感覺好敏感

可是這一次我敗了

真的好不希望那麼快就把它看完了

我還刻意把最後兩章放著不看

每次經過書本 手就不自覺的要碰一下

只堅持了一天 還是把結局看完了

故事好棒 好棒 而且好喜歡 好喜歡那麼不一樣的故事情節

自己像瘋婆子般 看著看著

一時喀喀笑 一時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好想知道阿拓在非洲遇見了什麼

好想知道其他怪人的故事

然後老闆娘呢 還有阿不思

感覺這些人就活在地球某處

書本給了我很多啟示 陪我過那些一個人寂寞的時候

反正光聽書名就很喜歡了

還是我最喜歡的小說家

感覺[等一個人咖啡]會在我腦海裡 慢慢的延續下去

阿拓的精神 思熒的勇敢 老闆娘的慵懶 阿不思的咖啡

 

 

電影在8月就要上映了 大家一定一定要支持

雖然和小說會有點差異 同樣還是九把刀策劃的

所以一樣帶出同樣的意思 和每一個角色的特徵

還不知道[等一個人咖啡]的朋友

請點擊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等一個人咖啡]

想必預告片一定能吸引你們

而且 7月份 咖啡廳也會隆重開張 一樣不可錯過哦

我一定要當上一次亂點王去考驗阿不思[如果真有其人]

 

喝著咖啡的時候 是否在等一個人呢

你的是蘇門答臘,肯亞,還是老闆娘特調?

 

[拿鐵]

 

城邦閱讀花園 : 41, Jalan Radin Anum, Bandar Baru Se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570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11:00am – 07:00pm]

  1. September 29th, 201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