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ONE PIECE展]攻擊台灣!!!赴約吧!

Image

航海王[One Piece]要攻擊台灣了!!!!

尾田 榮一郎 監修 [One Piece 展

主題為[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

這次盛宴怎麼能不去!!

一齊去體驗路飛和大伙兒的冒險吧!

真的受不了 真想直接就飛過去了

還記得 第一次看 航海王的展覽也在台灣

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那是我最後一次在台灣 很開心 很開心

Image

那時候的航海王展位於九族文化村

就像一個大樂園

我們在裡頭遊走 帶著航海王的精神漫遊這領域

每一次來到這樣的主題公園 我都好像小孩子一樣

拋開了世俗的一切 全身投入就像活在漫畫裡

說真的 航海王真的會是我的一部分

Image

午餐也要吃這樣的才有朝氣!!

那一趟 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所以 這一次 航海王又來了

我真的好想去

台灣 留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Image

[非常召集]

草帽一行人登陸台灣~
海軍本部緊急發動[非常召集]!!
你拿到[非常召集]密令了嗎?

只要掃描圖檔Qr code!
就可以接收密令內容囉!

ibon預購: http://goo.gl/DxxGKN
官方網站:http://onepiece-exhibit.tw/

網頁開場就讓我覺得熱血沸騰了 太酷了

只要是航海王迷 必定都會被迷倒

就算是漫畫控 也真的會失控

我都甚少看航海王動漫的 對我來說 一本一本的漫畫更有活力

或許從小就很愛看漫畫 喜歡手上捧著漫畫的感覺

一頁一頁的翻閱才有味道

好了回歸展覽[倒數4天]

展覽一直等你到9月的尾巴 別錯過咯

同學們準備好了嗎

整裝待發 冒險去咯!!!!

 

[喬巴]再和我去一趟 好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