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的[日月冰淇淋]

這幾天 都聽好多朋友說生病了

我自己也到醫院報到了3天

放心 病的不是我

表哥中骨痛熱症 已經3天了 精神還是沒好轉

他家的怪獸 也病倒了

表姐家 3個小孩都同一時間惹上病魔

我公司的會計 前天說要辭職

因為她家小孩患重病 老公不讓她工作了

救命吖

這幾個星期的天氣真是要命

前一陣子 和雨天約好了見面

每個下午都在約會

這兩個星期 我好想念它

怎麼都不來赴約了 害我等好久

昨天因為它都不出現 附近的樹林都生氣得冒火呢

Image

今年的夏天 也過分的炎熱

要是中午往外跑 就像冰淇淋般迅速溶化吧

那晚 夜深人靜

看見了好大好圓的月亮

感覺好冰冷 很有感覺

突然好想吃一個又熱又冷的冰淇淋

想把太陽和月亮好好的咀嚼

看見漂亮的月亮 我總很喜歡說[好想把它吃了]

把白天和黑夜都吞噬

讓他們在胃裡打轉

好好的相處 不是很好玩嗎

曾經 看過一段歌詞 我很喜歡

[You and I, we’re like day and night, which cannot be together
The only thing we split and shared is longing]

所以我好希望把他們湊在一起

難倒你不覺得那樣很可愛嗎

一球熱情的太陽 和 一球冰冷的月亮

讓你在夏天冰冷了身心再燃燒你的熱誠

就是喜歡把不可能化為可能

它們或許相愛呢

日與夜的愛情故事

極端的愛 就愛得更深吧

你以為不可能的是因為你沒有給機會

你以為錯過的是因為你沒有停下

你以為你對了 其實你錯了

這一些都是化學作用

總有一天我會把這個太陽和月亮的故事寫出來

因為我相信

就像吃冰淇淋一樣

 

這個夏天不是開玩笑的

大家記得多喝點水 要照顧自己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