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飢餓三十] 了嗎?

Image

一年一度的飢餓三十[Famine 30]將在 19/7 正式開始至 20/7 倒數

很多人都聽說過 飢餓三十 但卻沒有很多人了解這個活動

以下十關於 飢餓三十 的基本資料 好讓大家多了解這個活動的意義

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此活動 積極參加

網站 : https://famine.worldvision.com.my/cn/homepage.html

Image

你可以選擇成為 獨立營員

一次性捐款 或 籌款

然後自行在家禁食 在最後的4小時 出席倒數活動

或選擇成為自辦營營員

上網查尋靠近你或方便你的DIY營站

報名參加 籌款後歸還給營長

在當天參加自辦營會

最後的4小時 出席倒數活動

大家可以從以上的選擇 選一個自己喜歡和方便的


或許大家會不明白籌款的意思

你們可以連絡自辦營營長 索取籌款小冊子

參加的營費可以由籌款來付

當然!如果可以得到更多的籌款 那更為好

多餘的籌款將捐給有世界宣明會 幫助更多的人

其實本身的報名費 除了用來經營營會開支 也將捐給有關單位

要是你不想參加飢餓三十營會 也可以幫忙樂捐 籌款

幫助人的事 何樂而不為呢

籌款小冊子 也可以向由關單位領取

12歲以下的兒童 是 RM50

學生 或 55歲以上的樂齡人士 是 RM80

工作人士 則是 RM120

當然如果你是孕婦或患有糖尿病,胃潰瘍,心臟病,高血壓,底血壓 或 剛動過手術的參加者

必須得到醫生的證明書才能參加

要幫助人 有熱心 有衝勁的你 也必須量力而為

在營會裡 除了可以體驗 還可以認識很多和大家都一樣的熱心人士

他們都來自不同的年齡 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工作

因為[大愛]把我們聚在一起 大家分享不一樣的心得

將會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我姊姊本身參加過好多年了 我卻每一年都只是在籌款

因為本身胃就不好了 大家都勸我還是放棄算了

忙碌的工作 疲憊的身體根本不適合

但我覺得很多時候 這些都是我們的藉口

沒有嘗試過的事 就說放棄 這根本就不是我

沒有體驗過 你又怎麼知道 其中的意義呢

很多的我們 餓了不用愁 到處都可以找到吃的

我們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 還要挑 不夠咸 不夠甜 不夠酸

喜歡就把食物都填滿桌子 卻吃不完

在另一個國度的他們呢?一碗白飯 就等同於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了

今年 我不管了 已經在上一年 好好鍛鍊了身子

這一年 我不止要籌款 我一定要參加營會 我一定要做到!

對了 在營會裡除了禁食 還不能洗澡哦

難倒你們以為 在那貧窮的國度

連乾淨的飲水都沒有了 怎麼還有多餘的水來洗澡呢

飯都沒得吃了 還忙著像我們一樣每天都洗澡嗎

我們城市人是沒有辦法理解他們的痛苦

我今年也是第一年參加 或許還不能提供很多資料供大家參考

可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樣 卓越參加

放下城市的忙碌和奢侈

讓我們用熱血換成對他們的一點關懷

我們是如此的幸福 可不可以把這樣的大愛 也分給有需要的人呢

等你們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