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端午節 和燒肉粽 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咻巴掌]

20140602-220232-79352115.jpg

粽子 粽子 燒肉粽 都成了今天的主角

 

對我來說 端午節並沒有很特別的意義

但粽子[燒肉粽]倒很有意義

我不是福建人 我不會說福建話

我不是台灣人 我不會說台語

可是我知道 燒肉粽的 福建話/台語 怎麼說

對我來說 燒肉粽[咻巴掌]並不是一個粽子

它和端午節 或 食物 一點關連也沒有

在甚麼時候開始 不需要是端午節

只要我攤開手板 就會有[咻巴掌]

在我能量最底的時候 只要我攤開手板

[咻巴掌]就是一個強大的能量 打在我的手上

只要我低落 我只要大喊[咻巴掌]

它就像一枝強心針的打進心裡 讓我活過來

[咻巴掌]對我來說 根本不是一個粽子

這句話 曾經給了我很多能量

甚至那時候 周杰倫竟然有一首歌叫[療傷燒肉粽]


 

唉呦 我早已說過你跟他應該會分開
吵架的理由我也已經知道大概
你需要人寵愛 天天叫你Baby
這英文 好險我會念

不聽我的勸 糾纏好幾年
委屈時藉你靠肩 我不收你錢
等你想開了 不會再紅著眼
什麼叫正港的情人 我來示範一遍

燒肉粽 如果你想吃不需要等到端午節
燒肉粽 你要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隨時給你
燒肉粽 酸甜苦辣的愛情請把它忘記
燒肉粽 我可以陪你也讓你出氣

把你的手借我 請你不用想太多
愛你不會說出口 只給你打氣加油
只喜歡你笑容 所以不用想太多
當了一天情人以後 我怕你會嫌不夠

反正現在分了 就跟你老實說吧
之前跟他套招 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實在不忍心 如果不騙你你會更傷心
只是我沒想到 你居然會相信

不知道你是傻還是真的單純
我想你是傻吧 傻才會跟他一起
如果莫名奇妙你們又復合了
我說的這些就請把它忘了

燒肉粽 如果你想吃不需要等到端午節
燒肉粽 你要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隨時給你
燒肉粽 酸甜苦辣的愛情請把它忘記
燒肉粽 我可以陪你也讓你出氣

把你的手借我 請你不用想太多
愛你不會說出口 只給你打氣加油
只喜歡你笑容 所以不用想太多
當了一天情人以後 我怕你會嫌不夠

把你的手借我 Oh oh oh
愛你不會說出口 Oh oh oh yeah~
只喜歡你笑容 所以不用想太多
當了一天情人以後 我怕你會嫌不夠


 

我還一度懷疑 周杰倫怎麼抄了我們的暗號

甚至到現在我還在懷疑 是周杰倫抄襲的

明明那時候 我都沒聽過這一首歌

第一次聽見 我還訝異了好久 深信是周杰倫抄襲

[咻巴掌]可是我們的加油鼓勵 周杰倫是不會知道的

20140602-220243-79363132.jpg

那是多久之前的事

[咻巴掌][咻巴掌][咻巴掌]

我今天攤開手掌喊了幾次

然後望著手掌 像咒語一樣的再唸一次

[咻巴掌][咻巴掌][咻巴掌]

我的手攤開著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