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我好想妳 在天堂的妳好嗎

Image

一年前的 27/5 早晨 很不漂亮

整個人慌了 亂了 哭了

甚至我一直一直都懷疑是一場梦

我們約好的再見 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完成

我離家的時候 妳像小孩子般鬧著要送我

但很遺憾 妳離開的時候我卻沒辦法送妳

沒辦法握著妳的手 沒辦法給妳一個擁抱

大家都說妳睡得很安詳 安詳得不會再醒過來了

我相信在天堂的妳一定過得很好

那裡 有沒有妳最愛得糯米雞

那裡 公公 姨婆 有沒有陪妳打麻將

那裡 有老朋友聚會嗎

那裡 一切都很好吧

三番四次在夢裡相會 妳都會告訴我 妳很好

我知道  我相信妳

但是 我很想妳

我真的很想妳

天空下雨了 下雨了

Image

照片不應該是黑白色的

因為妳還活著 在我心裡好好的活著

永遠 永遠

[婆婆 妳好嗎? 想妳了]

    • Kyle
    • May 27th, 2014

    婆婆曰:我也想你,小孩子!!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