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你最好的導航系統[His waze is higher than Your waze]

Image

[His waze is higher than Your waze]

星期日的早晨 是獻給教會的

今天的主題很有意思 竟然是[waze]

有開車的朋友 都大概知道甚麼是[waze]吧 一個 GPS 導航系統

甚麼時候 我們會用到它呢

當你迷路的時候 當你沒有方向感的時候

[when you are lost]

你會 100% 認同它指引你的去向

跟隨著它的指示 相信它將你帶到目的地

這是導航系統給你的

但當你在人生迷茫 沒有方向感的時候呢

身為基督教徒

你要的 GPS導航系統 你要的[waze]

就是上帝 就是神

很多時候 生活都會失去了方向 失去了自我

看著前方 根本就沒有去向

然後 呆呆的停留在那裡 沒有歸屬 沒有去處

今天 這篇文章 我不是故意要傳教

只是單純的想分享

很多時候 我們都迷惘 我們都不知所措

每當我跌倒 我痛 我迷失

我就不停的祈禱 我和上帝說話 我哭訴

今天神父說了一句話

他說[如果你覺得痛 或許已經走錯了 上帝在提示你 轉個方向吧 牠正指引你]

上帝是你最好的導航系統 聖經是你的導航軟件

你要無疑的相信牠 相信牠帶領你到真確的路上

上帝會給你指示 跟著牠的方向

你會知道的 你會看到前方了

你一定不會再迷路了

有的時候給牠一點時間 去指引你

最重要 你要相信[Have Faith]

 

這只是今天 我覺得很有意思的主題 想要分享

希望不會悶著 不是基督教徒的朋友吧

  1. Al-amin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