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真的受傷了

 

簡單的歌詞 就可以說明了有多痛

你的信任會變愚笨 因為每個人都會變

變得你不再認識 你不再懂

那麼那麼的難以接受 那麼那麼的痛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保留初衷

如果你還有 別讓社會改變你

因為你的改變 會讓人多心疼 多心疼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在長大 每一個人其實都只是活在大人的世界

變得要懂得與社會溝通 變得戴上面具了 卻也不知道

多麼的虛偽

每個人都叫我看懂現實 我卻還是愚昧的選著我的童心 我的純真

雖然病得很重很重 很痛很痛 睡不著 紅了眼 窒息了

至少 那些我有的 你們沒有


 

我真的受傷了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