盪鞦韆

20140429-002252.jpg
從很小我就很愛盪鞦韆
開心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我相信難過的時候盪鞦韆
就可以把煩惱拋開
盪得越高就可以越釋懷 越開心
可惜城市漸漸侵蝕樂園
能找到鞦韆的機會越來越渺小
我那天回到兒時的樂園
盪著鞦韆 才發現我還是兒時的我
那麼的天真
城市給我帶上了面具
那個外殼的枷鎖
當我盪得越高 我就看見了天空
要笑就笑 要哭就哭
和小孩一樣 不需要裝模作樣
就算騙了全世界 也要對自己誠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