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Image

終於回來了 回來打理這個撲滿塵埃的部落格

真對不起

從 新西蘭 到 澳洲 回家 然後也 沖去韓國了

這長長的旅程終於結束了

其實當一個旅程結束後 一個夢想給完成了

除了開心的成就感 接下來卻是一陣的空虛

那些旅途帶給我的一切 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當然也給了我繼續加油的力氣

世界那麼大 還有好多的地方去探索

這或許就是我一輩子需要去完成的夢想吧

從那麼多地方 認識了那麼多人 遇過了那麼多事

當然有很多故事我可以慢慢的寫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知道自己不會按部就班 順著次序去寫

就讓我帶你們去跨越時空般的文字旅行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