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的指甲油

Image

可愛的指甲們 終於在一年後 穿上了新衣

然後我默默的看著可愛的他們 開始比較像女生的小手

曾經在成長的旅途中 和我一樣 剝削了打扮的權力

被奇異果外皮刺激的紅腫

被冬天綁枝凍傷和過干脫皮的折磨

被園藝工作髒了4個月的甲縫 曬黑了皮膚

被拒絕讓櫻桃冰手而帶上不可喘氣的手套

在旅途中跌跌撞撞 上上下下 在手上留下了多少的疤痕

再好的潤手霜也補救不了身經百戰的軀體

突然對你覺得慚愧

沒有像小姐一樣的照顧你

沒有好好的保護你

讓你和我一樣 多麼喜歡打扮

卻一整年都不修邊幅的生活

曾經大家都說的那芊芊小手

今天 歷經滄桑

有的時候看著你 有點心疼

但我相信

我們失去了的甚麼 卻換來大大的甚麼

對嗎

容許我們再並肩作戰

迎接一片更大的天空

我答應會更努力的照顧你

相信你也懷念那些成長的回憶

一年後的指甲油

突然讓我那麼感慨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