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回憶[The Color Run:Christchurch]

Image

23/2 基督城色彩繽紛的一天[The Color Run:The Happiest 5k On The Planet]

過分的好玩!!!

每公里那雪白的T-shirt和我溼透的身子都被灑上不同的顏色

恨不得在滿是顏色的地上打滾

我當天一大早就蹦蹦跳跳 就像個過動兒一樣

可惜當天天宮不作美 昏昏沈沈的天空 就給了一個不好的預兆

果然不出大家所料 一到會場就下雨了

媽呀!你能了解有多冷嗎!!!又不想弄髒外套 所以很耍帥的脫了

接下去的每一分 每一秒 我都延續著過動兒狀態 沒有停止過的蹦跳

還沒開跑我就已經把精力都給消耗了一半

結果朋友真的受不了那無情的風雨 我們就淋著雨跑到服務亭

感謝有那樣為了取暖不擇手段的伙伴 幫大家弄來了雨衣[偷的]

雖然看起來很沒用 可是能暫時為我們遮風擋雨 已經很好了

主辦單位也知道我們已經快受不了了 也一直播點很自嗨的音樂

說一些有的沒的 最有效就是贈送禮物 讓大家分散注意力 就沒那麼冷吧

一大早就好像非法聚會般開Party

雨越下越大 我也越來越神經質 雨水像酒精一樣的催眠我

反正都來了 反正都溼了 反正都冷了 反正都抖了 反正都要跑了 就乾脆點 開心點吧

所以我一直都處於很亢奮的狀態 好讓自己好好的享受 好好的瘋一下吧

Image

看吧 彩虹也為我們打氣 快跑吧 孩子!

天氣真的很惡劣 雨水直接打進我眼裡 都快看不到路了

然後感覺那雨滴打下來怎麼那麼痛 後來才發現是小小的冰雹

天吖!你在耍我們嗎?!

管它的 很快我們就看到第一個公里的顏色站[綠色]

同學們!上吖!大家興奮的用盡全力狂跑去迎接第一個顏色

我又很耍帥也很無情的把剛剛為我遮風擋雨的雨衣脫下

讓底下那溼透但雪白的T-Shirt留點回憶吧

來到顏色站立即放慢速度 好讓顏色乖乖的被沾在衣服上

還有 我身上

感覺真好玩又奇妙

第一個顏色站結束後 又是另一個一公里的挑戰

我剛剛就說了 還沒開跑我已經把體力消耗一半了 所以一輪狂跑後我選擇慢下來走路了

那是應該被理解的

這一次[Color Run]的目的不是要爭奪誰跑的最快

反正這是世界上最開心的馬拉松 並不是一個比賽

或許跑越慢越好呢 所以好多人都慢了下來

最重要是參與和精神所在

但我們也是很現實的人

途中都會看見一兩個記者在旁拍照做紀錄

每當我們看到攝影機或照相機 就會很努力的跑起來

這樣拍起來才比較酷嘛

也要爭取上鏡機會吖 哈哈

Image

Image

就這樣跑跑停停的 把之後的[粉紅][藍][黃]都完成了

最後就是終點

然後工作人員給我們派發顏色包和營養飲

把路線都完成的我們 其實一開始身上的顏色都沒很多

真正的顏色節現在才開始!!!!!

看到了我手上的顏色包吧 那就是把我們都變成[彩精靈]的兇手

而幫兇就是舞台上的工作人員!!

音樂 舞台 禮物 一群過動兒 湊合起來 就是一個大型的中午派對

跟著旋律跳吧 跟著音樂唱吧 看著禮物接吧

收到顏色包 大伙兒倒數[5,4,3,2,1]好不留情的撒吧!!

Image

大家都在當時忘記了吧 忘了回家洗澡有多麻煩 忘了糾纏自己的煩惱

享受當下 活在當下

Image

沒有人管衣服要洗多少次才能再穿 沒有人管樣子是否好笑

沒有人管溼了的身子會否感冒 沒有人管累不累

我們都在彩色裡忘了自己

沾上的顏色就像沾上了不同的能量

就算風雨再大 我們都熬過去了

這一次的經驗 真的讓我又上了一課

顏色不僅沾上了衣服還有臉

顏色也沾上了 這一段彩色的回憶裡

IMG_9084.JPG_effect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