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我的[9/1]

Image

滴嗒滴嗒 時鐘的時針和分針都來到了 12

大風咻咻的吹 望著手機

5分 10分 20分 踏30分了 關掉網絡 閉上眼睛

然後隔天早晨 挑戰了高度  從高空墜落

沒有時間害怕也沒時間擔心

從15000ft 往下跳吧

終於 實現了在天空流浪的願望

終於碰到了雲朵 甚至穿越那白白的棉花糖

今年 很不一樣

夏日時令害大家進入了不同的時差

感謝那些為我費盡心思的好朋友們

那些為我精心拍攝的影片

那麼搞笑那麼讓我感動 那麼讓我想家

那9個來自不同國家的陌生人給這流浪女孩一個生日祝福

那 1 2 3 對妹妹般的疼愛

那些剛認識不久 一樣在冒險的女孩們

那些小驚喜 那些簡單的晚餐 那些女生的對話 提升了溫度

真的很感恩

沒有熟悉的臉孔在我身邊 陪我倒數

沒有穿上最喜歡的禮服

沒有刻意的去慶祝

就發生了

說不出的不一樣 說不出的感覺

很感謝那些為我祝福的你們

離開了那麼久 依然得到僅有的你們給我的掛念

這已經是一種祝福了

姊姊說 快一年不見我

我的任性都變平穩了

我雖然還是小妹 雖然還鬧情緒

但總算從每一件事故裡長大了

這一年 很安靜的 我甚至忘了這一天

卻有你們的提醒

我 還 活 著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