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s & Beers Inc 基督城詭異漢堡店[Christchurch]

Image

同事告訴我們基督城有一家漢堡店很不錯

而且我也從很多資料裡看過這家漢堡店[Burgers & Beers Inc]

感覺很詭異 真的讓我很有衝動去嘗試

所以 哪一天我們很懶惰煮飯 就決定去給它一次機會了 Image

光是店面就很詭異了

甚麼可怕漢堡店

故意用那麼陰深的感覺 好像掛漢堡賣人肉

恐怖電影情節

Image

就連牆上的畫 也好像進了恐怖電影院一樣的畫風

一點也不像漢堡店 可是讓我感覺好酷 好特別哦

我就是有那麼一點怪怪

Image

連工作人員都打扮得那麼酷

真是要命的詭異 還是 藝術

可是我喜歡 在品牌設計上我毫無顧慮的給它一個[讚]

這家漢堡的價格 單漢堡都是 NZD$13.50

就算是素食的也一樣 而且這裡竟然有賣鹿肉!

要是套餐就會有薯條和酒 價格就有點不一樣了 大概是從 NZD$21 起價

說明了是 Burgers & Beers 還真的是配格式各樣的酒 感覺好奇特

Image

奇特的東西就要用奇特的角度去欣賞它

我們回家後都餓死了

所以隨便拍拍袋子就往袋子裡取出可怕漢堡 大口大口咀嚼

所以抱歉了 沒有漢堡樣本可以看

我只想說他們家的漢堡也好奇特 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對我來說 不是難吃 只是 很 奇特

那是我能用的形容詞

就和別的漢堡很不一樣

扁扁圓圓的一個 我買的是員工推薦蠻出名的 Billy Beef & Béarnaise

份量還蠻大哦

那麼貴 要是只給我丁點 我也不會放過他

隔天回到公司 就和同事討論起這個奇特的漢堡

我覺得最詭異的是 我家 Kiwi 同事 那麼極力的推薦

但!他們原來沒吃過

我 無言了

反正要是你碰巧來到基督城 是可以去嚐嚐

因為他真的很有特色

快點擊連接去 查查看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