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小天使

Image

今天晚飯後和友人到公園散步

遇見了 Kiwi 家庭在享受家庭日

他們家小女兒很可愛 只有1~2歲吧

抱著她的小熊 *雖然有點髒 卻很可愛 和我家 pinkie 很像

在公園亂跑

小孩子就是那麼的有活力

就因為她手裡的小熊 和她可愛的模樣

一到達公園 我就看到這天真的小天使

我們經過他們身邊 往蹺蹺板走去

翹翹板的位置在比較低的地方

也懶惰找樓梯下去 我們就直接往下跳了

小女孩看到我們這麼做 好像很好玩

因為我最後一個跳 還沒跳就發現她走在我後面跟著了

我問她說想要下去嗎 或許她還很小 不懂得溝通

當我從她眼裡 看到興奮和貪玩 確定她會跳下來了

看她笑得很天真 天不怕地不怕 就是要嘗試了吧

伸手想要我的幫忙嗎? 我也不知道

因為真的有點高度 我也很害怕她受傷 就站在她前面 看她要幹嘛

她真的二話不說 帶著純真的童心 往我這陌生人的方向 跳了!

張大手就像要索取一個擁抱

還好我反應快 立刻和她一樣張大手 就抱住她了

她就這樣往我懷裡跳了

對於一個陌生的亞洲人 她毫無防備的 加上萬分信任 天真的往我這裡跳了

我也嚇到了 可是當下 她卻令我很真心的笑了

她就像童心漫溢 真能量一百分 的小天使

抱著她 就好像突然給自己充了電

是她的天真影響了我吧

這只不過是件小事 卻讓我在今天 好像得到了甚麼

這個小天使 真的好可愛 可愛的童真

我好像也還保留了一點點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