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

20131007-235647.jpg

最近心情真的很糟糕

昨晚房東和她媽媽還有嬸嬸遊玩回來了

阿嬤和嬸嬸是從台灣來的 我家房東是台灣人

阿嬤 70 幾歲了 還很健康 很健談

每一次和她聊天 就會想到婆婆

很想念 很想念婆婆

明天阿嬤她們就要離開回台灣了

家裡就沒那麼有家庭味 還真的有點不捨得

阿嬤很喜歡和我們聊天 會問我們煮甚麼 叫我們早點睡 喝多一點水

而且會一直稱讚我們很乖 很厲害

真的就像家裡的婆婆一樣

阿嬤知道明天要離開了 也一直吩咐我們去台灣一定要找她

我們想說臨睡前和她們道別 照個相留念

阿嬤和嬸嬸們 也很開心 很熱情的

阿嬤還牽著我的手

我頓時真的感覺好溫暖

好想念婆婆

婆婆從前也很喜歡牽著我的手和我說話

尤其當她很關心我 很開心的時候

很可惜我再也不能感受她的溫暖了

我很懷念和她吃早點的週末早晨

我很懷念她總把我當成沒成長的小孩子

很懷念她笑起來 不整齊的牙齒 卻那麼的可愛

我的記憶還停留在離國前的畫面

所以很不爭氣的 每一次想念的時候我總是哭了

我相信婆婆在天國一定過得無憂 一定很安樂

來到這裡雖然已經那麼多個月了

但我就像活在不同的時空一樣

總接駁不到正發生的事

就像神經錯亂一樣

一切都很不真實 一切都好像虛幻裡發生

到底是我活在這裡 還是死在那裡

總跟不上 像脫節了一樣 卻又接受著一切的外來消息

有時候頭腦很混亂 還是沒有清醒過

思念是一種自殺的行為

我每一天都在重複著死亡的練習

回不過神來就會瘋了

 

今天晚上沒有星星 下雨了

我在床上趟著 感謝阿嬤剛剛給我的溫暖

然後開始思念了 自殺了嗎

    • poh
    • October 7th, 2013

    思念应该让你更坚强 而不是想有的没的 -.-
    她没走 只是去了比较远的地方旅行
    只要你没忘了她 她还是一直都在 😀

    Like

    • poh
    • October 7th, 2013

    阿 说那么好听的话还真不是我的作风~~~
    X! 不要给我emo!!!!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