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

Image

一個背包 一只兔子

火車上 一趟旅程

我 人在 新西蘭

離開家 8484公里

當初為了甚麼 就決定離開安全地帶

來到這裡

這一趟旅程 我是任性的離開 還是任性的留下了

上帝在我這一次的旅程給了很多很多的考驗和難題

別人眼中 可以來到新西蘭打工旅遊必定是件好事情

羨慕我看過的風景 我體驗過的四季 瘋狂過的派對 和滿滿的人生經歷

可是有得必有失

我得到了 也失去了很多

甚至失去了讓我傷心欲絕的 讓我瘋了 讓我不見了

你所不能想像的痛

一步一步走來 一個又一個的考驗 跌跌撞撞

心靈考驗 彷彿就是這趟旅程的意義

每一次放棄的念頭 每一次翻開舊照片 每一次打開航空網頁

為甚麼覺得累 為甚麼覺得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 為甚麼崩潰了

曾經抬頭望著天空就會快樂

現在我只望著地上 彷彿沈重的雙腿

是心志不夠堅強嗎

上帝借著這次機會 讓我沒有依賴的接受考驗

很殘忍 很累人

眼睛都紅腫了 都不會說話了 晚上都睡不著了

現實和夢境都混淆了

要怎麼調整過來

然後告訴自己 你必須靜下來 你必須靜下來

想一想

再一次嘗試望上天空 微微的呼吸著

再努力一點 努力一點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