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的堡壘

Image

我總是看起來像個與世隔絕的人

甚麼東西都好像擱置不理

甚麼東西都默不作聲

尤其是看不見人

彷彿就像消失了一樣

隨性的出現 隨心的說兩句話

我很喜歡打網誌 卻沒有很喜歡說話

有的時候就只是喜歡安靜的

卻不代表我甚麼都沒聽見 沒看見

總是喜歡當潛水客

安靜的待在那裡 就像隱形一樣

蒲公英 輕而凡

卻在 漂蕩 墜落 的時候

閱讀了一段段的故事

魔羯座 你總是把別人看得很重

自己卻腳不著地

其實 我都知道

我都在

我都關心著 你 們

懂我的 會懂我的

Image

很多事情不是不放在眼底 因為收在心裡

不是不關心 只是不懂怎麼去關心

然後又開始沈默

只是有的感覺沒有文字可以表達

有些事情 在乎的 也沒有讓你在乎的理由了

那麼 怎麼再繼續在乎下去

傻乎乎的繼續 拚了命的護著

玫瑰的刺 總會刺傷緊握的雙手

掩蓋著臉的頭髮 沒被撥開

他們看不見你的美 轉身離開

世界上總存在著那麼多的沒被確認的誤解

或許要學會灑脫 闊步出走

那被遺忘的國度 復興在於時間 在於潛力

沈睡在城堡裡的黃金 待有心人去發掘

貪心的小偷 得到福利就會自私的離開

別讓他削薄了這城堡的魅力

有的時候 把愛收回來吧

因為 你忘了愛自己

  1. 你是观察者吧。静静的看着每个人。知道每个人习性与现场现况。静静的却能一鸣惊人?!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