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調課

Image

要我自己餵飽自己總是沒問題

甜的 鹹的 辣的 酸的 重口味的 淡口味的 甚麼樣的新菜色

都可以掌握得很好 而且感覺超好吃的

因為自己煮自己吃的 自己就是最了解自己味蕾和胃口的人了

可是當我需要準備食物給其他人 壓力就很大了

我總喜歡自己調出很奇怪的菜譜

也很懶惰看食譜 總是依腦子裡的盤算和心情的影響

想出奇怪的菜色

我的戰友就很可憐的需要當白老鼠

雖然說把他們抓來當白老鼠 我還得煮點他們吃的事物

味道也要適合每一個人

對我來說難度又高一點了

我這種依心情辦事的人

又愛不看食譜搞新花樣 是很容易出事的

但要煮給朋友吃 我總還是會做點功課

可是出來的後果 我總是很擔心 很壓力

不曉得合他們口味嗎

而且要是他們不賞臉 我會很傷心 也很傷我自尊心

他們都很會煮 我這種看心情的小咖 真的要戰戰兢兢的作戰

我想每一次輪到我掌廚的那一天 他們都害怕得很想絕食減肥吧

其實本身是喜歡煮食的 只是很愛想新花樣

而且煮多人份 真的要很懂得掌握時間 調味

來到新西蘭 烹調已經成為務必學習的重要科目了

相信對很多游子來說都一樣

要是成功的回家前就畢業了 回到家後就可以當一等一的大廚師

希望我也能順利畢業吧 加油!

    • poh
    • August 26th, 2013

    依稀想起当粘你煮给卓丽玲的粥…. 😮

    Like

  1. 你煮得好像蛮清淡的。炸点葱油、肉碎放在粥里,然后加上菜圃炒蛋。应该会不错。^^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