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 滑雪去![Ski & Snowboarding]

Image

冬天要是沒看到雪 那豈不是不像在過冬天嗎

所以我們衝上雪山咯!!!!!!!!

目的地!最靠近基督城[Christchurch]的 Porter 滑雪場

Image

雪啊 雪啊 雪啊 雪啊 雪啊!!!!

多久沒看到雪了

我這活在熱帶雨林的菇 看見久違不見的雪山心情大好

終於要嘗試人生第一次滑雪了 興奮!

買了有導師的初學者門票 就要領取裝備

當一切就緒就開始滑雪旅程了!

Image

員工在依我們鞋子的大小幫忙調整滑雪橇

Image

妥當了! 出發去!

滑雪並不太難 只要找到如何停止的方法 甚麼都OK

看著小孩子都能滑得很酷 看著自己一把年紀了 才是個初學者

玩也要玩得認真 加油練習吧

第一件是我們要學習怎麼穿好滑雪橇 能移動 就 OK

第二件事就是最重要的 學習如何停下來

真的只要把這個學好了 萬事沒問題

至少不會在滑雪場上橫衝直撞 那可是很危險的

弄上了自己頂多是和自己交代

滑雪場上有很多 小孩子

要是弄上他們 你就大問題了

我就在滑雪時被朋友從後方撞上

兩個就這樣滾在一起了

而且跌倒可不好受 雪地是很冰的 而且穿著長長的滑雪橇 超難爬起來的

要是跌倒的姿勢不好 很可能會扭傷腳 還是被滑雪橇打到自己

所以安全最重要 先別想著怎麼滑得帥

最重要是掌握好基礎

有導師和沒導師得差別真得很大

我大概懂要怎麼滑 怎麼停

當導師還沒到達之前試了幾遍

都撞上了朋友 完全不是想像中那樣

經過導師教導後 再好好的練習 才算個合格的學生

我們先簡單的學會前進 然後才學習轉彎

導師並不是私人的 而是我們一團人分享 2個導師 大伙兒一起上課

看著大家努力的學習 好懷念高中體育課

在初學者區學習了一個上午 才算“行動自如”

之後就上癮般的一直重複到 ”飛毯“[Magic Carpet]

把自己運上小斜坡上 讓後滑下來 越滑越快 耍帥的一直學轉彎

我們買的是午後入門票 可以從 12點半 玩到 下午4點

4點準 飛毯 也準時的停止了 我們可真的玩上癮了

死死也要拖著滑雪橇爬上小斜坡 來最後一次 接下來就是女生最愛的一環 拿著手機狂照

Image

3個初級呆瓜 今天成績也不錯啦 給自己掌聲

今天本來一切順利 開心

還看見了紐西蘭稀有的 Kea

P1030368.JPG_effected

每當以為是完美的結束 就會有意外

剛剛照片裡還戴著的黑眼鏡 竟然給我弄丟了

那可是一群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一直都很愛

我整個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

回頭找了 3次 都找不到

這個結束真的令我 沒話說

兩天裡 也真的沒甚麼說話

可是我並沒有放棄 我相信上天只是要給我一個教訓

牠肯定還愛我的 我一直覺得我還是會找到的

所以我發了電郵給 Porter 請他們幫忙注意一下

結果真的皇天不負有心人

24小時內 收到他們的電郵說我的眼鏡被找到啦!!!!!!!

天啊! 我就知道我是被愛的幸運小孩!

而且很感謝路不拾遺和幫忙的好心人

這可說是滑雪記裡的小插曲 讓我心情大起大落的小插曲

你們一定滑雪記到這裡就完了吧

你錯了!!!!

接下來的這個星期 我們又上山了!!!!! 哈哈哈

我們家的 Phoebe 小姐實在很愛滑雪 也碰巧我必須回去領取眼鏡

而且 今天天氣報告雖然報告說天氣沒有很好 但重點是會下雪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上!!!!!

今天天氣果然冷 但沒有事情可以阻擋又決心的人們

P1030381.JPG_effected

看見在飄逸的是甚麼嗎 是雪啊!!!!

之前到雪山也沒體驗過下雪耶 這回真的體驗了真正的下雪

雖然沒有比好看的美 這樣的小幸福已經很足夠了

由於溫度並沒有很低很低 所以也沒一直延續都是下雪

之後下午都是在下雨了

今天我選擇了玩滑雪板 不是玩滑雪橇了

IMG_2849

雖然是新玩意兒但這次我沒選擇上課

直接讓 Phoebe 和 檸檬 教我就好了

原來滑雪板更容易 幾分鐘後就學會了

就如我所說 會停就OK了

滑雪不難 這一次難倒我的是這個該死的 Parter Lift

我很懷念 飛毯啊~

IMG_2842.JPG_effected

我很失敗的一次都上不了去

今天天氣很差 我心情也自然沒那麼有活力

寧可喘氣也努力的爬上斜得要死的斜坡

也沒力一直排隊嘗試靠這吊上斜坡 還要在眾人面前跌個不停

玩滑雪板的人都很容易跌倒

雖然跌倒在這裡也不是甚麼糗事

但一直跌倒也蠻累的

而且今天是雨天 雪超滑 超冰的

我已經摔得整個屁股都濕了

而且要穿上滑雪板也得做在雪地上

身體根本不可能是干的

還好在玩的時候身體都不會覺得太冷

可是結束了 完全就是折磨

手指都快冰斷了!!!!!!!!!!!

雙腿冰得沒自覺!

但也總算學會了怎麼玩滑雪板

也算是一種收穫吧

兩次的體驗都不一樣 兩次都好玩

只要在天氣好的時候來滑雪 相信大家都會有開心的滑雪記!

IMG_2846.JPG_effected

人生第一次玩 滑雪橇 和 滑雪板 日記 報告完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