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了

Image

ONE PIECE 精神不死

或許就是抱著這個態度

我就熬到現在了

感謝 上帝對我一直的眷顧

讓我狠狠的跨過很多難關

3個月了 這樣時間飛駛 我就已經感受到那種像過山車的起起落落

讓我最難過的事 不是工作有多辛苦 天氣有多變化 皮膚有多糟糕

而是到現在我還覺得很虛偽 很難相信的事實

我常在問自己 到底接受了 還是沒

每一次 這個問題都讓我覺得很假 卻鐵一般的事實

也是讓我迅速長大的一課

3 個月 就像不斷喝牛奶的小孩

已經可以感覺自己的成長 感覺自己的不一樣

快高長大的樹 沒有溫室小花的幸福

必須吸收身邊一切的營養 自我培植

感謝那些曾為我澆花施肥的人

你們看看我現在多強壯

每一次的失落 每一次的辛苦 每一次想要放棄 每一次想家 想著你我他

感謝那暗地裡伸出的援手

感謝手上刻下的字 讓我記得自己永遠被愛

只不過是 3個月 已經遊歷了那麼多地方

遇見了那麼多人 學習了那麼多技巧

從北島遷移到南島

從秋天的尾巴禦寒到冬天的尾巴

不難 也 不簡單

別人說 3個月後的日子就會過得很快

真的嗎

我慶幸自己能夠不斷的鍛鍊自己

心志都要變強大

把自己不足的地方全都放大

然後好好的調整

我不介意當個野孩子

既然決定了的事 就要幹到底

人嘛

總要 活在當下

這也只不過是盤前菜

以後 也請繼續多指教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