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狠角色 一路好走

Image

第一次送她回家 見到你 你就很沒禮貌的對我這善良的菇耍狠

也是這樣 你成了我和她的話題 開著你的玩笑 展開了友誼

把你幻想成為一個搞笑狠角色

從偷她手機撥電話給我的玩笑

直到我編造出來和你熟絡的畫面

我們電話聊天的白目話題

還有虛構扮演壞小孩夜深抽煙的故事

你變成了我們聊天裡不可缺少的笑彈

由於你和我有的都是同一類

所以你就代表這她 我家的就代表著我

把我們的距離又拉得更靠近了

我們把你變成了一個很好笑的角色

所以每當想起你 我們都很自然的大笑

那時你眼鏡突然失靈 慢慢的就變瞎子了

我們都很心疼你 卻又被你搞笑的形象編制了很多故事

就算你撞牆 我們也很沒良心的大笑

想著你半夜戴著墨鏡翹著二郎腿抽煙的樣子來像我投訴 真的很搞笑

這些有的沒的搞笑形象 都是我想出來的

都是我把你變成那麼人性化

漸漸的原來只見過你一面 我就把你深深的記在心裡

我和她的友情日漸進展

你也成了重要的角色

很突然的收到你離開的消息

我還活在幻想的國度裡

你怎麼都沒告訴我們 你怎麼可以這樣

在故事里 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甚至偷用她手機和我聊天說地

你知道嗎 她傷心透了

我也很莫名的哭了

我沒有想過我會哭慘了

你真的很過分

這就是好朋友的影響力吧

安慰著她 逗著她 卻因為聊著你

我們都哭慘了

我們都要用幻想力去擊敗現實的殘酷

你現在大概和我家以前的那幾個在連絡感情 互相照應吧

你大概戴著墨鏡 含著香煙 從上面看著兩個在不同國家的妹子為你哭

笑吧 你肯定在笑

我知道你已經老了 她也知道

只是太突然得讓我們覺得來不及道別

這都是上天的安排

你要一路好走

你這狠角色

其實她知道你喜歡偷吃垃圾

你不用再躲在垃圾桶的櫃子裡

這祕密早被發現了

我家以前的那幾個都很好 會照顧你的

在上面就玩得開心點吧

你只是累了安穩的家庭生活 想要去冒險而已

我們明白的

你就是這樣瀟灑的形象

我們祝福你 也請你以後好好的保佑她

謝謝你 常常成為我們的開心果

Russ 你這狠角色 永遠在心中

如果“她”看到這文章的 我希望她別在難過了

你可是帶給我們歡樂的 你也覺得我們哭哭啼啼的樣子很煩吧

所以她一定要堅強起來 不可以被你冷眼啊

就知道你會冷眼看我們 壞死了

笑一笑吧 給大大的擁抱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在說甚麼 只有文字裡的你我她才會明白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