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眠

20130809-224431.jpg

寒冷的夜 有了溫暖的慰問 看見了熟悉的臉孔

身體是冷的 心是溫熱的

房間只剩下我和我的粉紅兔作伴

筆記型電腦和音樂的陪伴

今天複雜的情緒 變得平靜

很想分享些甚麼 但這樣的夜 竟然是如此的讓我安穩

最近愛上一首歌

ONEREPUBLIC[COUNTING STARS]

很喜歡 很喜歡 裡頭的兩句歌詞

“everythin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

“everything that drowns me makes me feel to fly”

所有能殺害我的事物讓我覺得活著

所有淹沒我的事物讓我想要飛翔

從逆境反射真諦

遇見了威脅自己的事物讓我更有存在感

越是要侵蝕我的讓我越想反擊

每一件事情當有了對比 你會看得更清楚 體驗得更明白

最簡單的 越是快樂過 你越是容易悲傷

體驗過最難的 你才了解甚麼最簡單

有的事情放棄比堅持更難

有的事情啞忍比反抗更苦

從來沈默總帶點話語 無聲彷有聲

越安靜越聽得見

越看不見 越看得見所看不見得事

關上你的音樂去聆聽

閉上你的眼睛去觀看

你發現了甚麼

我 撿到了我

自己

這夜不眠 它吞噬了我的文字

但卻在我心裡放進了思考的空間

    • deer
    • August 9th, 2013

    怎麼越來越深奧了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