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atiKati過阿根廷之夜[Argentina Party]

快3個月的旅程 途中就遇見了很多人 認識了很多各國的新朋友

紐西蘭本土的kiwi和毛利人

然後阿根廷 台灣 中國 香港 德國 泰國 中韓混血 韓國 馬來西亞 西班牙 東家 加拿大 等等

大家都是差不多年紀來打工旅遊 大家都格外的照顧大家

而且派對是少不了用來促進感情的活動

我都只是零零碎碎的報告過 一些聚餐 讓我感覺最特別的也就是第一次在阿根廷朋友的家

Image

這班瘋狂的阿根廷[Argentina]朋友是我們在 Katikati 奇異果包裝廠認識的

和我們最熟的是一對情侶 Pila 和 Laura

Image

Image

Pila 是一個很逗趣 很好玩的人 也很照顧人

看他個子高高 但卻是個小孩子 很愛玩

在奇異果包裝廠工作的時候 phoebe很愛教他說粗口 他也全單接受

然後我們都會教他一點好的 要不然他去馬來西亞的時候 肯定被揍

你一定看不出這個頑皮的竟然在阿根廷是一個部落客 而且在報章上可以看到他的專欄

不止這樣哦!!!! Laura 還說他是一個舞者!也是一個演員!

天啊 我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一直在亂跳舞 自嗨 竟然是那麼有內涵

真的人不可以貌相

Laura 一個很漂亮的阿根廷女孩 人又好

雖然年紀比我們小一點點 卻很會照顧人 也很會照顧大小孩 Pila

Image

照片裡的這個人也要 提一下

身為男人他有著一把亮麗的頭髮 哈哈!!!

他也超級逗趣 搞笑的

工作最後那天 他跑過來 弄亂我的頭髮 然後告訴我 我頭髮很 AWESOME 哈哈

笑死我了 然後還捏我的臉蛋說很可愛 難道我就那麼像小孩子嗎

你想也沒想到 他竟然是一位律師 太搞笑了

Image

這飲料是 阿根廷人的傳統草本飲料 Mate

一般是亲朋好友们轮流品尝一杯 味道就是茶 但比較濃烈 因為水的比例比較少

所謂輪流品嘗就是 泡Mate的第一個人會先喝 然後輪流重複炮製 給在座的親朋好友

大家都一定要把杯子裡的茶喝完 才算禮貌 然後輪到下一個喝

所有人都喝了 才算完成

IMG_9745.JPG_effected

飲料就是Maxi泡的

當天是他生日

他說杯子是他們自家製的 杯子上的名字是侄兒的名字

家人送他 希望他到那裡都帶著阿根廷的傳統 還有家人的祝福

他們家庭觀念和傳統教育真的很好

這杯第一次品嘗的Mate也讓我覺得莫名溫暖

DSC_9582

DSC_9703

我們5個女孩自備了華人餐 他們阿根廷人也烹調了巴西餐 互相品嘗一下彼此的廚藝

從食物了解文化

我們煮的是滷豬肉 裡頭加了辣椒干

他們所有阿根廷人都說很辣 哈哈 原來他們的味蕾是受不了那麼辣的

Pila 還說差點吃到哭呢 誇張

之後我們品嘗他們烹調的 巴西Tapas 看起來很簡單 但聞到超讚的

自己把喜歡的食物放進餅皮裡讓後卷起來吃!Tapas!

我喜歡 Salsa醬!

IMG_9762.JPG_effected

DSC_9743

DSC_9953

DSC_9948

DSC_9930

DSC_9865 DSC_9859 DSC_9852 DSC_9843

晚飯後 就玩遊戲 打打鬧鬧 開大音響跳舞 盡情暢飲 毫無國際約束的開派對

唱了阿根廷生日歌 也唱了中文版本的

真的好好玩

大家都顯得那麼熱情 大家都那麼好客愛玩

Pila 還教我怎麼跳 Salsa

原來他們在阿根廷開派對也是這樣 大家一次吃飯 遊戲 聊天 然後跳舞

不是夜店的舞 而是傳統的Salsa 喜歡

讓我又多學了一樣

就算他們在夜店夜會跳傳統舞 真的很特別 很有文化

那天給在場的每一個人擁抱後 大家就要各分東西了

感恩 網路的存在 我們還保持連絡

當晚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就算語言不同 但靠簡單的英語

我們還是 聊得很開心

打工旅遊 我們就是會一直一直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也希望在這趟旅程遇到更多 好玩的人 不同國家的人 去了解彼此的文化

去接觸更多自己不知道的事

也好好的訓練自己的交際能力 不用覺得害羞

反正 不要臉的去探索 去了解 一定會比默默守在那裡 得到更多

=)

    • Celina
    • January 10th, 2016

    请问一下,以前你们和我表姐在katikati的时候是住在哪里?? 或者在katikati有什么homestay可以介绍吗,因为我想要去hume pack的公司工作!!!
    当然我表姐不记得在那里啦!!!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