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 生日快樂

這兩天是我兩個好姊妹的生日 14/7 和 15/7Image

這張照片是我們故意扮林阿珍的

從小學我們就認識了 看著彼此長大

我和她媽媽的關係也很好

很小一個就常在她家出入 而且她阿姨也是我們學校的老師

今年她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 她最愛的男朋友 向她求婚了

我們幾個好姊妹都很替她開心 真的很開心

一直想要出嫁的她 終於嫁給最愛的人了

今年的生日願望 不需要許願 就實現了

我沒能回國目擊她人生重要的一幕 真的很可惜

好想看她感動得哭起來的樣子 哈哈

我們這樣就認識了那麼多年 從一個小妹子 現在她就要當別人的老婆了

我還要看著她出嫁 懷孕 生孩子呢

她是我們這班好姊妹裡 第一個結婚的

真的超期待 真的超開心的

她一定會很幸福的

這個生日 不需要很多的祝福 她已經很快樂了

生日快樂 Sayang~

Image

這個我們在中學認識 大家是同班同學

然後一起上學院 一起住 一起玩

學院的那段花樣時段 我們一起渡過了

她是個很好笑的人 常常喊肚子餓 睡覺時候會耍功夫 我也遭殃了很多次

我們以前就算坐在大家的隔壁 MSN還是要聊天的

記得有一天 已經很晚了

她在MSN告訴我很想吃漢堡

但時間不早了 而且那麼晚外出會危險 吃宵夜和會胖

我就說別吃了

她冷靜了一下 突然就從我背後很喜劇性的衝去了門口

相信我 那個畫面是超好笑的

當時我和另一個朋友開著視頻

真的該把那段給錄下來

有時候友情也會有冷淡期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因為一些因素不知怎的 變得沒那麼靠近

我那時也去了英國念書

但我不想這樣的友誼就慢慢的淡去

嘗試在記了生日卡給她 紀錄了很長的話

怎麼知道卻寄失了 天意

回國後 不放棄的我 在她第二年的生日 約她吃飯

寫了很多故事的卡片給她

終於 本來一直阻擋我們的那道無形牆 被解開了

我總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

但對姊妹 我絕對上心 絕對關心

還記得那時她告訴我 她和她心儀的男生開始交往了

我竟然為她開心了一整天

現在我等待她告訴我 她和男友甚麼時候結婚 哈哈

Darling 生日快樂 你的願望會實現的 再等等吧

答應我你願望實現那天 你會主動把自己灌醉

他們說給你喝酒 真的好難 哈哈!!!!

我親愛的兩個 好姊妹

在老遠的我給妳們送上最有愛的祝福!!

愛你們哦

最重要就是要一直開心 健康!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