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Image

愛情 兩好三壞

有的人盡力的去把愛情譜填好 卻有人覺得譜子奏不了動人旋律

本來的雙人曲 哪怕只有一個人獨奏

有人像戰士一樣的來到統治下的城堡領域宣戰 誓要把城門打開

就算戰死沙場也無悔 轟轟烈烈的

有的人一輩子只愛一個香水味 有的人總覺得別人的香水味好

有的人只迷戀咖啡因 有的人鍾情於雞尾酒

有的人幸運的愛一次就夠 有的人尋尋覓覓 有的人愛錯了 有的人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

愛情 就是一個科目

有的人一輩子也學不會

每遇上一個人 就準備上一堂課

無論結局是怎麼

曾相遇 相愛 就值得被記在心裡

要忘記的事 你越是忘記不了

你腦子裡忘記了 卻留在心裡

你心裡沒有了 腦子裡也不會出現

喜歡 和 愛 並不成對比

喜歡只是一種好感 甚至只是一種錯覺

誰替感覺起了名字

讓所有人都神經兮兮

愛 全然不一樣 你清楚 你了解 你明白

不可能是一種錯覺 而是踏實的愛上

刻在心裡 深深的

就算是錯的 痛的 也這樣被留下來

狠狠的愛過 有笑有淚

勉強不下來的 也奪不去的感覺

喜歡當個聆聽者 聽著每一段故事

有人告訴我 他喜歡上有另一半的人

我沒有阻止 也沒有支持

感情的事 任君選擇

只要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

你放任感情 那是你的選擇

感情被自己控制的 誰也阻擋不了它萌芽 還是枯萎

他平日是超理智的 當碰上了感情問題 每一個人都是傻子

我沒有想過他像飛蛾撲火一樣 敢敢去應戰

很多人都覺得喜歡上有伴的戀人 是不應該的

有的時候我也這樣想

覺得不應該去打擾別人的愛

不應該去當 所謂的第三者

但誰不想爭取屬於自己的感情

就算錯了 也要往前衝

到底這是勇敢的表現 愚蠢的表現 還是卑鄙的表現

各有各的說法

換成是我 我會阻止這段感情繼續萌芽

因為我知道 不會開花結果

但很多人說 你沒嘗試過 怎麼知道

你沒爭取過就放棄 不是更不應該嗎

我相信緣份

要是你的 你會知道 神會給你指引

要是你的 你只要懂得珍惜 他總會回來你身邊

要是他本來就不屬於你的 你再怎麼牢牢的抓緊 他還是會從空隙裡溜走

感情沒有錯與對 但感情或許也有談得去的道德觀

在感情裡 有一樣蠻關鍵的東西叫做 時間

要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了

就像在夏天裡渴望的冰淇淋

你看見了 卻是別人嘴裡的

還是某個雨天 你們都沒忘記帶傘

在對的時間你遇上錯的人

就像夏天裡渴望的冰淇淋

你看到了 但其實並不是你最愛的口味

還是某個雨天 你忘了原來包包裡還有備用傘 卻懵懂的躲入別人的傘下

對於這位朋友的遭遇 我當一個最中肯的聆聽者

他表白了 他往前衝了

他會死掉麼 還是幸存 還是成功打開城門

在這樣的關係裡 這樣的灰色地帶

我只會提醒他 看著他所能超越的線

跨過去了 就回不了頭

我不怕他戰死 更不擔心他要是死後的冤魂

因為我都會在

對我來說 重要的是這一堂課

他 上對了嗎

很多人在感情裡都傻得看不清 說不明

蒙頭蒼蠅般亂飛 小鹿一樣亂撞

感情像毒品一樣 你一旦碰了 就很難戒掉

上癮了 不清醒了

要是你可以在感情裡還清醒

那你只僅於喜歡上一個人

要是你真的愛上了 相信我 你會控制不了

有人願意用氧氣換取再愛一次的機會

愛情真的很迷惘

但 要是你找到了真確的出口

就會到達香格里拉

住在屬於你們的小木屋裡

幸福的嚐著紅色杯子裡的熱茶

一段感情的長短 不是一段愛情的見證

有的人像烏龜一樣的龜速有恆心的長跑 最後還是輸了

有的人像兔子一樣的急速相愛卻看到未來

千奇百怪的事 沒有定律的一課

或許就是愛情的意義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