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熱情的星期日夜

Image

冬天都很容易餓 需要很多食物來填補我那無地的黑洞胃口

最近都一直喊不夠飽 很餓的

今晚!終於黑洞被滿滿的填補了!

上星期 剪枝的管理人 已經邀我們到泰國工人那裡一起吃晚飯

但上星期因為我們已經用過了晚餐 所以就沒赴約

今天他又打來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用晚餐

別人已經第二次邀請 怎麼樣我們總給面子吧

平日在葡萄園 根本就沒和泰國工人溝通過

大家都包得緊緊的 就連樣子也沒真正的看過

雖然兩手空空很不好意思 但我們還是赴約了

泰國工人們真的很熱情 很友善

搞得我們更不好意思了

他們是全男班 只有一個女生

大家都住在同一間家

我們到達時候飯桌上已經擺好了杯子和果汁 還有小餅乾

甚麼都不用我們動手 他們就叫我們坐下先吃點餅乾的

因為他們沒有很會說英文 所以溝通上也有點問題

只能靠我們的會少少泰文的管理人來幫忙溝通 還有簡單的英文

雖然聊天看起來有點難 但只要有心不怕難

小餅乾只是見面禮 之後他們就拿來了超誘人的海鮮沙拉來到我們面前

好久沒吃過這樣正統的泰國餐啦!!!!

而且 好久沒吃海鮮啦!!! 是蝦子耶!!!!!

之後繼續的是 泰式酸辣湯 東炎!!! 天啊!!!!!

我相本來可能沒有湯的 但是剛剛管理人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在旁很多嘴的說了我們要喝湯 他就叫他們弄了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

泰國工人一直都很熱情 把我們像貴賓一樣對待

吃飯也叫我們先吃

但我們怎麼能那麼沒禮貌呢

雖然很餓 還是乖乖的等所有人都到齊了才一起開飯

本來想說白飯加這兩樣飯菜就很夠了

他們竟然端來糯米飯! 難怪給我們的白飯沒有很多[其實也不少]

真的感恩! 好想念亞洲飯菜的味道啊!

單單這些飯菜對我們來說已經很豐富了

晚飯過後竟然還有冰淇淋!!!!!!!!

是我最愛的冰淇淋耶!!! 不瞞你說 我吃了超多的

肚子都鼓起來了

你們都以為這樣完了吧

錯!!!!!!!!!!!!!!!!!

已經再吃甜點了 他們竟然還拿來了 新鮮的三文魚片!

這是天堂麼!?!!!?

真的超感動的!

我這麼大的胃口都被美食所填補了起來

他們還一直怕我們不夠吃 一直幫我們加飲料 和加湯的

對一直沒有交談過的我們 實在是泰熱情了

我們可是素未謀面的人吖~

晚飯時候出現了小插曲 就是跳電了 所以飯廳是沒有燈的

我們只是靠手電筒的燈來用餐

第一次來訪 就有這樣的小意外 真的夠意思

晚飯過後終於開始認識大家了

泰國名字都好長 好難記哦

但是大家都那麼的熱情招待我們 我們怎麼能連名字都記不起呢

我答應我會好好的記住的!!!!給點時間我吧!

我們不好意思吃了晚飯就拍拍屁股走人 所以就留下來幫忙洗碗和收拾

結果又被另外幾個泰國工人抓去喝酒了[他們16個泰國人是分兩班的]

剛剛是和5個一起吃飯 現在和11個一起和啤酒

真的很夠意思 他們其中有的人會說華語 交談起來就比剛剛容易

他們裡面竟然也有會說馬來文的 厲害

回家的時候 大家都忙著送我們出門 甚至送到車門前 [也太過熱情了吧]

搞得我們也好難為情 受到貴賓般得招待

就這樣的充滿亞洲 feel 的星期日晚上

我的肚子和心被泰熱情給填滿了 感恩

答應下次再來 我會盡其量的把名字都記住 也不會再兩手空空了!

明天工作時候見!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