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Night Comes . . . [夜]

Image

When Night Comes, Dark Falls

夜的暗 讓人思緒複雜式般清醒

腦子裡盤旋的問題 比日間來得頻密

很多時候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裡 眼睛是睜開的

看不見

無論在笑著 在哭著 生氣的 還是鬱悶

看不見

我的腦子很複雜 所以當了設計師

因為每一分 每一秒 它都喜歡在轉動

就算人睡了 腦卻比醒著還清晰

夢裡的遊樂園 我還畫起了地圖

日間解決不了的問題 晚上還在纏擾我的寧靜

愉快的回憶 在夢裡越限的美麗

我所存在的兩重性格 很相反 很極端

這一點我很清楚

他們說日與夜的交會 在日出與日落之際

我說 日與夜 很期待彼此 卻從來只在無期的盼望

“You and I, we’re like day and night, which cannot be together
The only thing we split and shared is longing”

lessang [tears] 裡的歌詞 我最喜歡這一句了

 

 

 

夜晚來了 你們都喜歡甚麼

你們都在幹甚麼

你們都在想甚麼

夜的美 夜的黑 夜的祕密

揭開了沒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