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夢

半夜蘇醒 很冷
扭開暖爐 把自己捲成蝦子一樣
繼續補充睡眠
是壓力嗎 是想家嗎 還是純碎的夢
我夢見紐西蘭之旅已經完成了
回家了 所有熟悉的臉孔 和 環境
一切好像真的完了 真實的曾度是捏自己也會疼的
我還記得對婆婆的承諾
要出門的當時 我竟然看見婆婆和姨婆都在客廳 和以前一樣
我整個嚇壞了 說不出話
我也開始覺得不可思議 覺得假
我很大力很大力的捏自己 卻一點也不像夢
我自己也困惑了
我愣住了
還以為之前都是假像嗎
婆婆看起來很健康 而且胖了
她拉著我進房間
我大聲的告訴她我回來了 我抱著她說我很想她 還有很多的話想說
哭了 激動了 很可惜
我卻醒了
惡劣的冷天氣 溼了的枕頭
這一些是什麼
鬧鐘響了
我好想繼續的待在夢裡
預兆了什麼
腦子裝了什麼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