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夢想的 kiwi boy

IMG_9995.JPG_effected

靠著信念 遙望遠方的 kiwi boy
每個人都有夢想 卻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信念去完成它
有的人 半途受不了苦 受不了誘惑 就會失去本有的信念
然後和夢想說再見
如果可以誰不想完成那未完成的夢
如果可以誰不想觸碰那真實的夢
單靠勇敢 最終也可能戰死沙場
勇氣 智慧 與 信念
那彩虹夢 就變得真實

來到紐西蘭很多人都給我支持與鼓勵
有得人說我很勇敢 很厲害
我並沒有
每一個人的夢想都偉大
每一個人都只需要勇敢的第一步而已
然後大家都一樣 只是看自己付出的努力而已
信念在這一环很重要
我感恩 家人朋友都很支持我 常關心我
我感恩 在這裡遇到的人事物讓我長大
我感恩 有神與我同在
我感恩 有神的眷顧
加上信念 這都是我所有動力的來源
只要抓緊了目標 咬緊了牙過關
相信 除了遙望遠處那一道光
我將會找到在七色彩虹的入口
接近它 並從它爬上粉色棉花糖
嚐嚐那滋味

    • Mao
    • October 4th, 2013

    remember in what you believing ☺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