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姐的愛慕

Image

她是害羞被人知道她對我的愛慕嗎

幹嘛 隱藏留言呢 呵呵

平時總和我嗆聲的她 終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說真的我並沒有很厲害 也沒有很堅強

我來到這裡說真的就是一種福氣

她想做的事情 都沒辦法辦到

就由做妹妹的來幫你完成心願

那時候我去了你最想去的英國念書

現在我在紐西蘭做你最想的打工旅遊

工作 那裡都辛苦

以前用腦子 熬夜

現在用體力 熬夜 就當讓腦子休息吧

我才來那麼一個月 體驗還不算多

這裡最考我的就是心靈上的問題

但是別擔心 我是一頭菇

菇 在最潮濕 最陰暗的地方吸取養分滋長

陽光是它的維他命

我這菇 不會死的 而且還會越來越強壯

變成威力無窮的魔力菇!

不吃點苦 是不會長大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