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魔上身 身材難保

Image

在紐西蘭的生活 在我不望著天空發呆 空想 還有工作的時候

就是對著電腦和吃

吃 在寒冷的天氣是很重要的

因為 吃 是可以保暖的

所以 吃 成了我在紐西蘭的習慣

吃甚麼

照片裡的是我的早餐 *平日還有烤麵包

別看只是普通的脆玉米片 通常我們都吃有蜜糖的 多麼奢侈

為了減低消費 我們買了長期保險 就是蜜糖

我不喜歡和冷牛奶 所以我都會把牛奶倒進碗裡放進微波爐燒溫

然後加入脆玉米片 再淋上蜜糖 這樣一來 脆玉米片就會沾上了蜜糖 蜜糖也會滲入牛奶裡

甜甜的 嗯~~~~

此外我都會吃片烤麵包 搽上牛油 撒點糖在上面 簡單又美味

我們是在奇異果工廠上班的 次等的奇異果我們都能免費拿回家慢慢享用

現在我是個游子 身體健康對我很重要

每天增加維他命 是很重要的 而且不可以糟蹋免費的食物

所以每天四顆奇異果對我是很重要的

每天早上 我都吃得很豐富~

我都是 5 個人裡 最早醒的

每天起來就是弄早餐 打開電腦看天氣報告

在紐西蘭因為天氣冷 所以我都吃很多

還記得在英國的日子 我每一天也是豐富的早餐 午餐 必備巧克力 晚餐 水果 還有減壓的薯片

只是短短的半年 我就胖著回家了

這回我會胖成甚麼樣?!

想到就可怕了

我現在沒一會兒就要吃 而且食量驚人

我們稱零食為奢侈品

因為錢不多還要買零食吃胖自己真的很爛

所以我們都盡量不吃零食 省錢也可以減肥

可惜 我就是逃不出吃的魔掌

大概食魔已經上身把我壓制住了

我每天都抵不過吃的誘惑 半夜狂吃巧克力

早餐 午飯 和 晚飯 都吃很多

嘴巴就是沒停的 咀嚼

工作就算忙也沒東奔西跑的份

拜託 我能怎麼逃出食魔的詛咒 救命吖~~~~

 

在紐西蘭的朋友們 你們是不是都這樣?

  1. 我在英国都胖了!深怕keep不回之前的重量!但是这里的甜点太诱人,惟有吃了才算!难得一生人在外地一年!Work hard, play hard, eat hard, exercise hard!

    Like

    • 哈哈 我們都胖了 真的那麼難得才有機會 一定要嚐完所有的甜點啦!!! Well said!

      Like

    • LvINn
    • June 12th, 2013

    在你最胖的时候,告诉我吧,我去找你照个相 😛

    Like

    • Deer
    • June 12th, 2013

    那你會變成肥蘑菇頭了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