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g Chow Buffet Restaurant 廣州自助餐[Maunganui 美食推薦]

今天就做點美食介紹吧

吃是人生最重要的

領了薪水後 最重要的事就是吃點好的慰勞自己

Image

在 Maunganui 有一家華人自助餐廳叫 Kwang Chow Restaurant

中午 收費 NZ$15 一個人

晚上 收費 NZ$20 一個人

這裡出名是因為 自助餐有燒臘!!!!

身在國外的這群華人 怎能逃得出燒臘得魔掌

是貴了一點也無所謂!! 狂吃就對了

自助餐嘛 待在那裡久久就好了 一直吃一直吃

精打細算的小女人心態即時出現

我們就是為了吃多一點 12點起床 打算 1點半到達目的地

前晚我們還是工作到 5點 6點才上床睡覺呢

大家都半睡狀態的衝去吃自助餐咯!

午餐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就選了午餐時段去暴吃

可是 這次我們笨了 真的笨斃了 笨死了 笨暴了

午餐時段 並 沒 有 燒 臘

甚麼!!!! 沒有燒臘!!!!!!

沒有燒臘!!!!!!

我們來的目的就是燒臘!!!!!!!

屁股已經坐在椅子上 水都倒了

而且午餐時段並沒甚麼人 只有3桌人

要是我們現在要走也太顯眼 太遲了

唉 虧大本了 小女人心態壓力大

這也沒辦法了 午餐時段並沒有很多選擇

Image

我盤子上的已經是大多的食物

還有炒麵 芙蓉蛋 不同的炒肉 炸食 沙拉 等等

對我來說真的沒很多選擇

湯 也是最普通的玉米雞絲湯

要回本就要聰明的吃

牛肉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狂吃雜菜炒牛肉片加揚州炒飯

還不錯吃~~~ *咀嚼 咀嚼

這裡的茶和咖啡是免費的 但要是別的選著就要付費了

Image

除此之外 還有甜點可選

冰淇淋 蜜桃 糕點 餅乾的

我最喜歡吃白白的那個 甜甜酥酥的

好像 Palvova!好吃~~~~~

我這菇真是重口味

其實本菇真的沒有很大的胃口 就像菇一樣的小

所以也沒回本就飽了

這裡的服務員 不曉得是真的那麼風趣 還是 工作必要

沒隔幾分鐘就過來一次 看有沒有碟子要收的

然後哈啦兩句 捉弄我們

整體來說 其實都OK 但我勸大家要來就一定要晚餐時段來

人潮雖多但至少有氣氛 最重要是有燒臘 選擇比較多

別像我們一樣笨 網上很少這家店的資料

希望我能幫你們解決困惑 和讓你們可以好好慰勞你們的胃吧

重要提示 他們可是有休息時間哦

Kwang Chow Restaurant

241 Maunganui Road

Mount Maunganui 3116

11點開店 午餐時段 只到3點

晚餐時段我就不清楚甚麼時候開始 結束是10點半

這裡的晚餐的人潮可多哦 所以要來的朋友記得訂位

手機號碼 027 382 8000

電話 (07) 575 5063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