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Image

天使在唱歌

天堂派來特使 看守地下的孩子們

他們說 這些天使都是我們的祖先 保佑地上的子孫

我們都是撤了翅膀的天使 選著到地上生活

體驗生命的七情六慾 生離死別

我們把翅膀遺留在某個角落 隨處流浪

像蒲公英一樣

墜落的目的是為了定居在某個地方

吸收精華 繁殖下一代

不是毫無目的的隨風漂蕩

只是決定了這樣的選擇

經歷了一輩子 然後把一切都看化 然後時間到了

很自然的 就會在某處找回屬於自己的翅膀

然後重回天國團聚

在地上的生活就變成了故事 就成了故人

回天國後 還有一次讓回憶喚醒的機會

重溫地面的溫暖

可是不許作聲 不許暴露

只能靜靜的報平安

或許狡猾的留下甚麼線索讓子孫知道

天使回來過

腦袋24小時都在轉動的我

常常在想 要是能回到過去 我會否選擇回到過去

我會否選擇 放棄一切

不一樣的答案 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每一件事情就是沒有預知的進行才叫體驗

要是每一件事情已經知道了後果

每一步只是沒有意義的步行

你不會真心大笑 你不會意外大哭

因為你都知道了後果 沒有了驚喜 沒有了教訓 沒有了哀樂

你 甚麼也不是

或許我很常都想回到過去

挽回我留不住的東西

擊敗讓我遺憾的事

所有事情都做到百分百的漂亮

那會不會是一件好事

我總很不捨 我總不想失去

失去我那些最珍貴的東西

很想再感受那些失去的體溫

很想再製造回憶

可是 回憶讓人陶醉 也讓人心碎

心疼了 心痛了 是回憶的後遺症

哭吧 釋放了就好了

哭吧 哭累了 你就會睡了

睡了 你就夢了

夢了 你可能就笑了

笑了 或許你又哭了

前因後果的循環 直到你明白了

你就好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