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六月的冬天

Image

6月4日 雨天

今天的雨下了好久

滴滴答答聲 從凌晨到現在都還沒停

我就這樣一直賴在床上 翻滾吧

起來已經是 2點半了

昨晚 凌晨 聊心事 3點多才睡

頭腦根本轉動得超慢 但還會做夢 累

現在已經是 3點半了 大雨還在下

感恩 沒有很冷 我還能穿著睡衣 坐在窗隔壁悠閒的大網誌

這樣的雨 這樣的心情

覺得慵懶之外 還可以很感性

窗口已經變得朦朧

只能微微得看著窗外雨滴減輕了敵意

也跟著慵懶的落地

6月份 很多地方都是 海灘與比基尼 的熱情夏天

在紐西蘭卻是看著 干枝枯葉 的寂寞冬天

要是去南島 還可以看到白白的雪呢

有的時候我在這裡咆哮冰冷天氣的苦惱

家人朋友 卻和我咆哮365天都是夏天的詛咒

各有埋怨 各有各好吧

這是我第一次過冬天

在英國念書時 趕著在還沒冬天 就回家了

在日本遊玩時 也只是抓著秋天的尾巴而已

去過的四季國家我都沒選擇在冬天遊玩

所以這個冬天吖 麻煩你照顧一下我這個夏天的小孩

別讓我冷著了 麻煩你對我好一點吧

雖然常被大家都說我很冷酷 又 奇怪

但看過我真心大笑的朋友就知道我多溫暖了

我明明就是個極友善的夏天小孩 只是偶爾帶著秋天的憂愁

2013年的中段開始了 大家也都加油吧

    • DEER
    • June 6th, 2013

    夏天来了,却像极了冬天…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