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

20130529-154254.jpg

 

看著這粉紅的花 想著妳
這是院子裡唯一的花朵 配上藍天好漂亮
認識妳的人 應該都記得你有一件這樣的衣服 天空藍的底色配上朵朵純樸的粉紅花圖案 和我現在看著的一樣 我最喜歡妳這一套衣服了
今天是妳出山的日子 很對不起 很愧疚 我沒能回來送妳最後一程 這會是我一輩子遺憾的事情 只能靠視屏見妳最後一面 感恩那晚妳離開前我們也是靠視屏見了面 他們都擔心我告訴我妳很安詳的離開了 我們也慶幸妳沒病痛在安眠中永安 今天看見妳安詳的臉 我反而沒那麼激動 我懂了 反而心安了 姊姊告訴我就連家裡的小狗 moie 這兩天也異樣的乖 彷彿知道甚麼事情發生了  大家都懂
家人知道我接受了才安心報告情況讓我知道 通過視屏和照片和他們一起送妳 開始沒哭得那麼激動 看著妳的照片 笑得很慈祥
婆婆 你有很多朋友親戚送妳 你是那麼可愛和受人敬仰的 我們的朋友都很喜歡妳 我們以妳為傲 也會延續妳的精神 謝謝那些關心問候的朋友 我們都沒事 最不希望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我們都知道的 我用這張照片是悼念妳 妳人離開了 但精神長存 妳永遠在心裡
妳在天國 將永安 或許在哪裡和公公 姨婆 和老朋友見面 一起得永安 在天國玩妳最愛的麻將
我真的很想念妳 很愛妳 所有人都沒哭了 甚至大家都笑我哭腫了臉 姪兒們全部都在笑 表哥還叫他們叫我不要哭 大家都在笑 我真的很沒用 放心我也會在想念妳的時候開始微笑了 你走得很安穩 放心我會好好的 我是妳最愛的孫子 你是我最愛的婆婆

我會再寫多一點關於妳的事 妳的孫子我,說過要出書 而妳這一章 會是最有意思的 永遠掛念妳

    • DEER
    • May 30th, 2013

    加油! 我也很挂念她常常叫我们在家吃饭。想必她现在很开心的在天堂里,所以千万别让她再忧心。be tough~
    =)

    Like

    • 知道了
      她最喜歡叫我們吃飯了
      所以我會自己吃飽飽 過好好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