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Auckland]的第一天 威莎!

到達紐西蘭的第一天是禮拜天

威莎客棧的老闆 威力

接過我們後 便往威莎家前進咯

家裡都滿人了 大多的都是台灣人 都好親切

順道一提 和我們一起來威莎的還有一個可愛的台灣女生

由於禮拜天不能到銀行辦賬戶

所以威力在忙的時候 餓扁的我們就先到附近找吃的

威莎附近有兩個超市 一個是華人區的 T-Mark, 另一段就是老外區的 countdown

我們先到了 countdown 附近還蠻多亞洲餐廳 例如印度,韓國,中式料理的

可是價錢就偏高了一點 對於一班剛下飛機 工也還沒找的 窮光蛋

NZD13 一個炒飯是真的不划算

我們一家一家的去察看 經過一家滿座的快餐店 自然的停了腳步

快餐店嘛 你看麥當勞的價錢也貴不了多少 很天真的我們就像撿到寶的走了進去

這家快餐店名為 denny’s 大概就和 wendy’s 有點親戚關係吧 我瞎猜

興高采烈時總有意外的時候 待我們翻開菜單 價格可不是想像中便宜 這可是高級快餐呢

唉 沒辦法 第一天到達 肚子也餓扁了 不能計較那麼多了

翻了又翻 翻了又翻 終於幸運的 NZD10 大披薩被我看上了!

(p.s. 那裡漢堡都要至少 NZD13 才能買到)

其中一個戰友 被餓魔上了身 就算牛扒再貴她也點了 另加啤酒

她可真的餓瘋了

紐西蘭的第一餐她豪邁的花了NZD30

我們從下飛機那一刻就是廉價勞工了耶

待我們找到工作後 再當豪邁的旅客吧

Image

看吧 我的大披薩!!! 呵呵 足夠我吃三餐了!*突然有一種自豪

到最後我只完成了三片 當然其餘的統統打包回家

這天 我們逛了 countdown 買了菜 晚上大展廚藝

通常第一餐 大家都選擇煮些簡單的

好 我就給你們猜猜看

Image

好咯 對了嗎? 第一天嘛 這就是最簡單的六人餐了

義大利麵!!!

之後就是等洗澡的時間了

其實住民宿是蠻好玩的 我們可以學習怎麼和別人相處

然後互相交流 大家都是從家跑出來闖蕩的孩子 怕甚麼

學習就是一種態度 成長就是一種經歷

我同房是其餘兩個一起來的夥伴 另一個是來自大陸的女生

不是溫順派的她 也蠻不錯 女中豪傑就這一種嘛

好咯 我都大概24小時沒真的睡過

躺在雙层床的上格 看著 running man 到深夜 1時

晚安了 各位

  • Trackback are closed
  •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