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創意既甜蜜的[沙灘婚禮]

IMG_6947

人生第一次參加沙灘婚禮 真的很浪漫

話說回來 一年前朋友已經在德國結婚了 丈夫是位德國人

今年回國補辦婚禮 而地點就設定在浮羅交怡島[Langkawi]的 Berjaya Resort

環境真的很棒 價格當然也有一定的程度咯

 

婚禮的一個月前 我們都收到了超創意 也超有心的喜帖

都是獨一無二的手工品哦

IMG_5806.JPG_effected

IMG_5807.JPG_effected

IMG_5808.JPG_effected

我這位朋友的名字是[Jaq]丈夫是[Nil]

他們用了[渡假]作為婚禮主題

我們的喜帖就是一個護照文件夾[Passport Holder],內附

地圖 - 島嶼的簡單地圖和喜筵的所在地

飛機票 - 位子的分配 對號入座

旅行箱牌子 - 讓你真的有出國的感覺 歡迎乘搭幸福號

護照 - 第一頁是新娘子親手寫的邀請柬 接下來是婚禮的行程表

小紅包 - 貼心的附上小紅包 讓你記得給點心意哦 哈哈

整個概念都超酷 超有心的!!我真的很喜歡!

設計師 就是不一樣 創意十足 一百分

https://i0.wp.com/photos-e.ak.instagram.com/hphotos-ak-xfa1/10853129_418039015029076_2056695660_n.jpg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

由於是個沙灘婚禮 他們還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扇子呢

雖然當天下起了雨 婚禮延遲了一點點進行

但完全無法阻擋幸福的駕凌

雨一直無情的下 雖然小 還是造成了很多不方便

但幸福真的無法擋 見證人在說了那麼多話後 雨還是沒走

竟在最後夫婦接吻的時候 雨居然停了!!!真的!!

原來愛真的能克萬物吖!!多神奇!這是上帝也給他們祝福!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

他們倆真的很甜蜜

看著她丈夫給她的愛 看著她幸福的模樣

我們都感動了

Jaq 是我前公司的同事 她已經離開公司好多年了 但依然記得我們

她請的人不多 我們就被列在其中了 真的感到很榮幸

也很多謝她的邀請 我們這幾個行程總是排得滿滿的設計師

總算可以大家一起旅行 聚一聚了

就算大家所在的地方都不遠 但要大家都對上時間出來吃飯

有的時候我們還真的要調一兩個月 才能約上

我們現在不止能一起吃飯 還玩上了3天呢!真的很難得!

 

IMG_6957

說到吃飯

地圖上 就是我們位子的分配哦

現實的排法還真的和地圖一樣

所有事情都想得很周到 超厲害!

要是不給讚 真的很不該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m5 preset

對準位置 我們就要起飛到日本咯!!!!

IMG_6771

O[genki]desuka!

晚餐是自助式的 都很好吃

老外就是不一樣 所有事情都很自由 很隨意 很輕鬆

完全就不像華人傳統的喜筵

新娘子不用忙著換衣服

不用穿著高跟鞋 頂著長禮服

沒有趕時間出菜

沒有趕時間這 趕時間那

選自己喜歡的食物 喜歡甚麼就拿甚麼

有甜點 有沙拉 有飯 有肉 也有面

一切就像吃自助餐一樣輕鬆

新娘子也不必為了趕著怎麼樣而空著肚子

還可以一直拿著酒杯 到每桌去敘舊

當然 他們請的人也不多 就只有8桌

所以很多事情都比較簡單化

當然也有傳統的切結婚蛋糕和乾杯儀式

而我最喜歡的 就是新郎和家屬致詞的那部份

或許很多婚禮上 我們都希望知道男女雙方怎麼認識

怎麼決定共諧聯連理入人生第二階段

婚姻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要一輩子認定一個人 和她/他共度一生

婚姻雖是兩個人的事 也當然會得到別人的看法

家長要把女兒嫁出去了是甚麼心態

好朋友結婚了是甚麼感想

那些祝福和心地話 有的時候也是很動聽的

我聽著朋友媽媽致詞的時候 整個人都感動了起來

看著一個母親把女兒嫁出去的模樣 真的很偉大

十月懷胎生出了女兒 把她養的亭亭玉立 現在就要送她出門了

是多麼不捨吖

 

IMG_6776

這喜筵還有另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在海邊進行

剛下了雨的天氣微涼 很舒服

播放著浪漫又輕鬆的爵士 偶爾來點快感的歌曲

一對新人在我們點燃煙花的祝福下 開始跳第一支慢舞

接下來就是自由發揮的時間了

而我 吃飽了 也欣賞了好多人的舞姿

就走到沙灘旁 和浪花追逐

雨後的天空很清 星星都不躲起來

大方的為今晚綻放光芒

多久沒看過那麼清澈的天空

那麼多星星對我閃爍

如果鑽石是女生的好朋友 那我的好朋友一定是掛滿在夜空裡

我很喜歡在眾多的星星裡

尋找那最閃亮的一顆 我相信 那是我的幸運星

那是一顆和我距離最靠近的星星 星星裡住著一個人

身在海邊 我記得有一個人 很喜歡海邊 很喜歡沙灘

我當時很想告訴她 我原來也很喜歡海邊 很喜歡沙灘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在對的時間 遇上對的人

我祝福這一對新人

雖然感情來得很快 但卻也那麼快的被肯定

Jaq是個很開朗的傻大姐

而雖然第一天認識Nil 但看得出他對Jaq的關懷和照顧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衷心的祝福他們白頭偕老 快點生個混血兒吧

 

=)

 

 

 

2 thoughts on “超有創意既甜蜜的[沙灘婚禮]

Leave a comment